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地产大佬厮杀,我们还能否住好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地产大佬厮杀,我们还能否住好房?

2017-02-17 作者:房团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地产高端市场正在酝酿一场更加激烈和残酷的厮杀战,谁能拼到最后?不同的开发商或许都有自己的应对之道,只是道可道非常道,谁的道行更高,谁就能赢得市场争夺战。

  无论期房还是现房,不管如何,保证购房者的利益才是根本,人们并不纠结于是哪种形式,更在乎寻求一个安全感

房地产大佬厮杀,我们还能否住好房?

  这也就意味着不久的将来会有大批高价拿地的开发商面临尴尬境地,不过这就是市场,愿赌服输,曾经有几个是在市场好的时候会居安思危的?又有谁会听劝?

  对于一些不顾个人情况,更无视市场变化,大肆盲目跟风的行为必将给自己酿成苦果,最明显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拿地王的开发商来说,他们本身有扩张的欲望,但是高价地拿到手后先是开心,然后又成了烫手的山芋。

  2月16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披露,中国1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01亿元人民币(折120亿美元),同比下降9。2%。(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1月份对外直接投资532。7亿元人民币(折合77.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35.7%,与2016年12月相比,环比微降了4.6%,对外直接投资中对海外房地产的投资总额同比下降了84.3%。(商务部网站)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推进房地产税是大势所趋,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应当成为推进房地产税的基本立足点。明确这一立足点,可以化解各方疑虑,降低房地产税实施阻力。需要对拥有基本住房的群众讲清楚,房地产税的实施对象,是投机投资房产,自住房不属于征收对象,不会纳入征缴范围。通过有针对性地遏制投资投机,促使房价回归正常的供需平衡状态。

  地域优势、人流量、需求供给都是目前可以看得到的一个现象,那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很多人会非常的关心。​

  如今的社会贫富差距过大。富者家有房产几百套,贫者无立锥之地。很多人想和富豪一样过日子。甚至很多屌丝想再来一回”打土豪分田地“。其实有这些不切实际想法还不如多了解下为啥穷人发不了财,缺少什么东西。至少知道自己缺少什么,然后再去努力学习和补齐,搞不好有一天也可以成为富豪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