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的清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的清醒

2017-10-11 19:25:3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的清醒

  我的头埋在枕头里,我觉得自己的人格以消失殆尽。林华端了一杯水过来“喝口热水,你会舒服些。”

  我喝了一口,抬起头来,看到他眼睛里闪烁着心满意足的光芒。信心满满地问:“你还觉得我卑鄙吗?”

  “是的,但我知道自己丝毫不比你好,我真无耻。”

  “不跟你磨嘴,时间差不多了,我还有很多事情,先走了。明天再来看你。”说完,林华迈着轻松的步子走了。

  我摇晃着走到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双眼浮肿,噙着泪水,脸弄脏了,被他贴过的半边脸颊上留下了红印。我惊恐地看着自己,这原来就是我堕落的样子。

  “贱货、贱货,可耻,可耻。”我冲着镜子里的自己破口大骂。我恨林华,也恨自己,刚才的颠鸾倒凤真是可耻之极,我以为自己将会成为一个自持自重的女人,我以为我会变得美好,以为自己摆脱了肉欲和邪念。可现在,又成了懦弱的,无可救药的荡妇。那个荡妇不是我。我拼命地要自己的头。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傍晚时分,林华果真过来看我,说是带我吃饭去。他进来时我正在收拾行装,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要回缅甸去,去继续林龙的事业。”

  “你现在有身孕,怎么可以奔波。”

  “谢谢你的关心,我可以应付过来。”

  “不可以,这个孩子是我的,我要对她负责,对你负责。”

  “这孩子是我和林龙的,跟你没有关系。我宁愿自杀,也不愿怀上你的孩子,如果是你的孩子,我早在缅甸就将她流掉了”

  “不管怎么说,我不是木头,我是人,怎么可能由着你作践自己。”

  “我们都不是人,是畜生。我的丈夫尸骨未寒,我却同的哥哥在床上寻欢。”

  随着我孤寂的旅途,我打心眼里对林华的鄙视,对自己的唾弃随之减弱。今后的日子将是孤独的艰苦的,但是也将可以自由地掌握自己的灵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锁声后的清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