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中博百年堂 洛阳中鑫家苑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中博百年堂 洛阳中鑫家苑店》

2017-10-17 00:34:36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中博百年堂 洛阳中鑫家苑店》

  大家好,我叫娄艳艳,今年29岁了,是中博百年堂洛阳中鑫家苑店的一名理疗体验者,在偶然的机会,本人来到店内听课,体验。

《致中博百年堂 洛阳中鑫家苑店》

  从第一天开始,我看到很多的中老年群体都光临本店内。感到很热闹,很兴奋。还有帅气的主持人,在台上不停的为大家大声认真,详细的讲解着理疗课程。

  第一次握手镭,感到手特别的麻。听店长说,它是通过这款拥有36种功能的仪器,进行长期体验,可以治疗病情。让病情有效得到改善,让身体好转起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从5月25日开业到今天,我坚持每天都到店内跟大家一块学习,一块听课,一块做操,一起做有奖问答的互动游戏。我看到叔叔,阿姨们都热情很高,充满活力。感到这里的人都不在陌生,就像一家人一样。

  做了手镭四天的时候,我就发现头就不那晕了。做了几天足疗,就感到身体特别的轻松舒服。平时穿高跟鞋,我都能走很快。腿很有劲,上楼梯一点都不觉得累。做足疗几天后,我发现好几年的失眠症状,有很大改善。前几年我失眠很严重。晚上睡觉时总是睡不着。好容易睡着了,到夜里2点多,3点多。总醒,有时还做恶梦,只好大半夜起床坐电脑前打电脑。一直坐到天亮,到了天亮了又倒头就睡。我吃了很多的药。如中药和西药。来调节身体,可是病还是没有好。通过做了四天的手镭。8天足疗鞋的体验和治疗,我的失眠情况改善很多,现在能一觉睡到明。而且还想继续睡。现在心情也好多了。

  现在没事的时候,安也压压腿,拔拔筋,而且还能劈叉,踢腿了。身体全身都灵活了,人也变得精神。皮肤也变得嫩白了。气色也有所改善。脸上的斑点也改善了很多,会慢慢的淡化。

  最重要的是通过学习,可以治病,也可以防病。肖店长说,百年堂仪器,可以给人补磁。达到一个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内分泌的效果。以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防治”的理念。

  每个人都有健康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年龄和不同的病况。已经有几位叔叔,阿姨通过体验百年堂仪器后,身体都各自发生重大变化和一些改善,给店里做了健康明星宣传大使。并录视频,跟店长合影。发送到大屏幕跟所有人一起分享。

  中博百年堂,洛阳中鑫家苑店,这里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大集体。这里很热闹。在这里,我们都很开心。因为人的健康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我们应该把健康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珍惜时间,珍视生命。祝百年堂所有店员们,工作愉快。每天开心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百年堂。加入百年堂。

  祝福:中博百年堂的明天,会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