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见面交流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见面交流会

2017-11-03 22:39:33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见面交流会

  10月9日,为了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信控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的工作内容,同时给新成员提供一个互相认识的机会,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一号楼B101教室召开见面交流会。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任胡洪豆,副主任王雅萱、吴成徽出席了此次会议,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晚上9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主任胡洪豆对通过面试成为中心一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部员们配合部长、副部长们的工作,把心理自助中心建设得更好。随后,副主任王雅萱、吴成徽上台发表了谈话,他们主要介绍了中心的工作内容,也给大家解答了一些疑惑。另外,副主任吴成徽提到,学习和工作是不冲突的,部门活动不会占用大家很多时间,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接着是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发表讲话,他们详细地介绍了部门的职能特色和常规工作,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部门能得到锻炼,实现自我价值。新部员们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很高兴自己能成为中心的一员,希望自己能得到提升和锻炼。最后,主任胡洪豆对大会做了总结,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此次例会加强了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新成员对中心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