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挡不住的秋凉 求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挡不住的秋凉 求婚

2017-11-06 20:03:2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挡不住的秋凉 求婚

  第二天,山本把食物包裹放到车上,那个包裹要比平时的大好多。暮色四合时,他来到农庄。这个时候,他们一家肯定都在。他走进屋子,里面一片舒适温馨,农妇在做饭,老头在添火,小曼在一旁补袜子。

  “瞧,我给你们带什么来了。”山本边说便打开包裹“这些料子是给你地小曼。”

  “我不要。”

  “是吗?”他咧嘴一笑“你得给宝宝做衣服。”

  小曼头也不抬,继续补袜子。

  江老太太贪婪的目光把包裹里的东西检视了一遍“还有一瓶酒。”

  山本呵呵笑道:“一会就告诉你们这瓶酒是用来干什么的,我己经打算好了。”

  他拉来一把椅子,在小曼的对面坐了下来,他很高兴小曼没有一看见他就躲。他甚至有些腼腆地说道:“我也不是道怎么开口,我为那天晚上的事情道歉,小曼,能原谅我吗?”

  小曼怒目相向“永不原谅。你别再纠缠我了,你把我的生活毁得还不够吗?”

  “可事情已经过去了,而且,我不会毁掉你的生活。自从我知道你怀了我的孩子,我感觉很特别。一切都不一样了,小曼,我很骄傲。”

  “骄傲?”她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要你平平安安地生下孩子。小曼,你没有流掉孩子,我很高兴。”

  “你竟然这样说?”

  “听我说,我要娶你。我在日本还有一个弟弟,他可以照顾我的爸爸妈妈。我也不要爸爸妈妈的财产,全部留给弟弟。战争结束后,我可以不回日本,我要留在这里和你一起生活。或者你要是愿意,也可以和我一起回日本。”

  “你?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请你嫁给我。”

  江老太太问“你要娶小曼?你爱她?”

  小曼猛地爆发出一阵大笑。她的笑越来越响,不能自己,伴随着大笑,她倔强地把头扬得高高,眼泪不让眼眶里的眼泪流下来。

  江老太太走过来,轻轻地拍着小曼的脸颊,抹掉她的眼泪。她对山本说:“你别介意,小曼情绪不太稳定,你知道的,她的状态一直不太好。”

  小曼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用了五六分钟光景,终于平静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挡不住的秋凉 求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