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活在基督里 We Live In Christ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活在基督里 We Live In Christ

2022-05-03 11:40:15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我们活在基督里 We Live In Christ

  你们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稣,就应当在祂里面行,(西 2:6)

  我们开篇经文的新国际版圣经翻译为:“你们既然接受了耶稣基督为主,就当一直住在祂里面。” 请注意这个表达方式,它说既然接受了耶稣基督为主,就当一直住在祂里面——这让我们知道基督是一个场所。你重生的时候是生在一个称为“基督”的场所。哈利路亚!祂是你的居所,是你的家。

  哥林多后书5章17节在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一个新的被造物,旧事已过,看啊,一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前书12章13节说:“……都被一位灵施浸,进入一个身体,……”这身体就是基督。在新约圣经中,凡“基督”这一词没有跟‘耶稣’这一名字一起使用的部分,你就要明白那就是超越耶稣基督这个人性的存在。基督是一个人,又是场所。

  圣经说,神使耶稣成为基督身体的头,教会是祂的身体。因此,你是重生在基督里面,那里就是你所居住的地方。而你必须意识到这一事实。任何不符合基督并基督生命或本质的事物,都不应该扎根在你的生活中。你所领受的生命是义、掌权、能力、荣耀和卓越的生命,这是绝对优越的生命。

  在基督里,你不仅成为了义人,同时也成为了神的义。因此,活出祂所赐给我们义的生命,是我们自然的生活方式。在基督里——即我们的国度里——我们表明、彰显神的义。我们结出义的果实,产出义的事情。

  在基督里没有罪、伤痛、疾病、失败、贫穷、挫败、软弱或死亡。我们所拥有的永远只是健康、喜乐、平安、成功、刚强、兴盛、美好和生命。我们胜过撒但并牠黑暗的军队而执掌权柄。我们是得胜有余的,是永远得胜的!任何一切都不能打败我们、压制我们。这是我们在基督里所拥有的、所应该活出的生命。因此,当你说“我们在基督里”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这陈述的重要性。因为这意味着你所居住的场所。你现在的住址就是基督!

  【祷告】基督是我的生命。因我把耶稣基督接受为我的主,我就在义和荣耀、健康、掌权、权柄中过着得胜的生活。我在我的世界中彰显神的义,并掌管和统治环境。我在与万有的主宰合而为一的意识中行事。因此全世界是属于我的。歌颂赞美神!阿们。

  【参考经文】太 5:13-16

  弗 5:1-2

  加 5:2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