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于总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于总的名句摘抄

2017-12-04 22:02: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于总的名句摘抄

  ●人性的弱点在于习惯于学习精确的东西而不善于总体把握。我们不学习规律而学习事实,进而蔑视抽象的东西。因此,我们常常缺乏基本的思考能力,以至于当突发事件出现后,我们只看到它的不可预测性而忽略了它的可预测性。 ----《黑天鹅》

  ●作为别人口中的剩女,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总也搞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挑剔所致还是“缘”的姗姗来迟

  ●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总有人想要用种种理由消灭幸福所需要的参差多态。 ----王小波

  ●善于总结的人会变得越来越聪慧。

  ●要不停的善于总结,及时改正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
跌倒了,爬起来,绕开羁绊,继续前行。
但有些人却停滞不前
在同一个地方又被绊倒。
经历多少失败不重要,
重要的是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
教训能让人成长,总结能让人提升。
因为总结,我们更聪明 ; 因为教训,我们更睿智
睿智的人,不但善于总结自己人生的经验,
还善于从别人的得失中吸取营养,
变为自己的经验,使自己得到升华,更加臻于完善。

  ●中央政府的高级官员是“三公九卿”。三公就是丞相、太尉和御史大夫。丞相是最高行政长官,相当于总理或行政院长;太尉是最高军事长官,相当于三军总司令;御史大夫是副丞相兼最高监察长官,相当于副总理兼监察部长。丞相、太尉、御史大夫,合起来就是“宰相”。所以宰相是三个,不是一个。部长则有九个,叫“九卿”。 ----易中天《帝国的惆怅》

  ●有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员工说“老板,我要请假! ” 老板:“有什么事? ” 员工: “我要去参加前女友的婚礼! ” 老板:“开着我的兰博去! 顺便把我女秘书带上…” 后来,我开着老板的兰博在办公楼下等老板, 遇见前女友和她现男友开着宝马路过,女友摇下车窗说:“这么多年了,你还给别人开车啊?” 我正无言以对,突然传来老板的声音:“于总,您的包,你快去机场接外宾吧。” 我愣愣的接过包发动汽车,老板在车后九十度鞠躬说:“于总慢走!” 这一刻,那个员工突然眼角湿了。

  ●毁灭对我而言就像农家菜
粗糙而有营养,偶尔念念不忘味道
自虐心理大概源于总有一个还算不错的结果吧
其实每次永在想毁灭掉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总有火树银花的飘零的幻觉
自恋久了就会有些稍微的自爱
活在别人羡慕的潇洒的荒野中
孤独地像一匹倔死的驴
又不愿回头与路人相视片刻

  ●很显然,在过去的六周里,总理试图将他当作一名反叛者重新认识,并重新梳理记忆,以理解为什么他的儿子——曾经的好学生,现在的优秀候补军官,会做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公共侵犯行为。但即便讲出事实真相,也依然无法减轻他父亲困惑。对于总理来说,没有什么能够证明放火烧掉伊甸树是正确的。伊甸树是在大逃亡前移植到凤凰城的一棵树苗。但对于威尔斯来说,他别无选择。当他发现克拉克将作为一百名罪犯中的一员被送到地球时,他不得不做一些事以加入他们的行列。而作为总理的儿子,只有最严重的公共侵犯行为才能使他被监禁起来。 ----凯斯·摩根《地球百子1:重返地球》

  ●我是一个不善于总结的人,转了一圈,又退回原点。
一个干净的世界。 ----穿裤子的云

  ●我自己已不满足于总是为人做嫁衣裳,进了报社,自己的笔就没停下过。因为有了自己的阵地,领导也宽容,于是从评论到散文,从专访到年终回顾,一篇接一篇,成了我文字创作的高峰期。 ----白岩松《痛并快乐着

  ●被人抱着的时候,很温暖,很舒服

这让他恍惚间想起小时候在坐在阿婆的小木船上摘果子的情景。河道两岸,好多人家都种了果树,春暖时花开,花落时结果。累累果实压弯了枝桠,以至于总有那么几棵果树像探出窗外向过路行船招手的美人,果实悬在水面上,够不着,吃不到。

于是阿婆就会划着她的小木船,带着陆知非在水面上采果子。

水乡的鸟特别多,它们对于果子的最终归属权,很有异议。

愚蠢的人类啊,这是我们的果子,你采走它们,经过我们羽神的同意了吗?

陆知非那会儿还能看见,有些小鸟的背上,都坐着个精灵般的小人儿。他们穿着白色的长袍光着脚丫子,神情或可爱或倨傲,指挥着鸟儿,像是要上战场。

  ●爱情的残忍在于总有一方爱得比另一方多,总有一方先不爱对方。

  ●爱情总归是要失败的,不是败于难成眷属的无赖,就是败于总成眷属的厌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