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并不完美,可是它仍值得去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并不完美,可是它仍值得去爱

2017-12-06 19:01:03 作者:饭团 来源:气质读书女 阅读:载入中…

生活并不完美,可是它仍值得去爱

  不要等待,没有通往幸福的道路,因为幸福本身就是道路。

  ◆  ◆  ◆  ◆  ◆  

  想要靠近又害怕被拒绝,心里面即甜蜜又紧张。在爱情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是如此吧。

  那时若你问我,你相信爱情吗?我会毫不犹豫的地告诉你,我相信

  年少的时候,哪个女孩子没有憧憬自己是童话或者言情剧里的女主角呢。我们想象中的爱情都是矢志不渝,非君不可,携子之手,便以为一定能与子偕老。

  再后来,无可避免的也经历了失恋

  才发觉当初唱着“路途遥远,让我们在一起吧”的情人也并不是真的愿意陪你一起走。

  才发现曾经喜欢的人真的也会渐渐无感,逐渐疏远成熟悉的陌生人。

  才发现以为会永远铭记的也会败给时间,渐渐彼此忘却。

  原来这才是爱情。

  就如梁咏琪在歌中唱的,“原来爱情这么伤,比想象中还难……说的时候很简单,爱上后却正巧打乱。” 

  想想当初大学同寝一共七人,到如今毕业不到五年,结了婚的两个已双双离婚

  唏嘘之余,便难免想问对方也问问自己:你还相信爱情吗? 

  ◆  ◆  ◆  ◆  ◆  

  寻找真爱的路只有极少数是一帆风顺,更多的人会遭遇认错人和穿越荆棘还有独自等待。

  可是,这就是寻找真爱的路——没有捷径,只能面朝前方。

  从暗恋到相爱,从相爱到分开,从分开到怀念,从怀念到怀念又能怎样。

  可是无论如何,相爱与在一起都是一个人无法办到的事情。独角戏是不能演出相爱相守的桥段的,你终究需要与另一个人交流,而且,最好是坦诚相对。因为真爱里没有虚假。

  只是人海里沉浮多年之后,真性情带给我们的不是越来越勇敢,而是越来越怀疑,是不是还能和相爱的人相守,又是不是还能爱到爱自己的人。

  可是,到底是爱情错了?还是我们?

  可曾想过,年少时候的真诚是一把双刃剑,爱得浓烈也容易灼伤情人。

  爱情没有错,那就是爱情的样子:爱情也像一个人一样,会不断的成长改变容颜。

  ◆  ◆  ◆  ◆  ◆  

  年少时,爱情也许是一束玫瑰花:清晨时放在爱人眼前,会让她笑得花枝乱颤,也能不小心扎得她梨花带雨。

  成熟后,爱情也许就变成了冬日里放在爱人手心里的暖宝宝:虽然没有钻石闪耀的光芒,却也能让人感到温暖贴心。

  人生这么长,不一定只会爱一个人。有一句话不是说“专情不是一辈子只爱一个人,而是一次只爱一个”么?

  如果你觉得现在不够好,那一定还不是结局。如果你觉得现在的人不够相爱,那一定是还没有到那个珍贵的时刻。

  人生很像赌石,恋爱尤甚。你真的不知道你手里拿着的到底是什么,你以为你拿着一颗顽石,也许打开才会发现,原来中间藏着一颗钻石;你以为你捧着一颗钻石,可能一点一点的打开才知道整块石头就那一点光芒。

  怀着美好希望并且一直在努力的人,最终会得到幸福。

  生活并不完美,可是它仍值得去爱。

  爱情也不总是欢愉,可它仍然值得我们去追寻。

  我们要做的就是珍惜当下美好的时光,一个人的也好,两个人的也好,不要等待,没有通往幸福的道路,因为幸福本身就是道路,是旅途,而不是终点

  去爱吧,就像从未受过伤一样。

  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旁观一样。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戳原文,「静雅书院」学员限时特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