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洁:我不会再结婚了,孩子我养,贷款我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洁:我不会再结婚了,孩子我养,贷款我还

2022-04-18 10:39:44 作者:李翊轩言 来源:低烧 阅读:载入中…

何洁:我不会再结婚了,孩子我养,贷款我还

  98.9%有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号”巨轮

  真爱应该像水晶般透明,我不会再结婚了,我不需要这个证。——何洁

  2017.12.08

  点击上方收听《女人花》

  作者:李翊轩言

  顶图/编辑:暖哥

  日常刷微博,看到何洁发声:诉求从来就是: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相信法律的公正。

  让我想起之前写过她老公出轨的文章,她为了家庭放弃了一切,不舍得买新衣服,就连化妆品也都是用完了才换,却大大方方给丈夫买这买那,她为了赚钱养家放弃了貌美如花。

  为了满足丈夫儿女双收的美梦,她怀孕两次,经受过剖腹产的巨大疼痛,可结果呢?当初结婚穿着一双运动鞋到场,把什么事情都丢给何洁亲力亲为的丈夫却背着她出轨,更恶心的是还在背后捏造事实控诉她家暴?还好广大网民是理智的,一语道破他的拙劣谎言。

  回看两人当时幸福的结婚照,那时的何洁是多么天真可爱,满怀着对婚姻的憧憬,期待着和丈夫白头偕老,两人有说有笑地从民政局走出来,可她没想过他们还会再一次走进民政局去办离婚证。

  离婚后,何洁参加网综《举杯呵呵喝》时,在被主持人问及婚姻时,何洁失声痛哭哽咽道:真爱应该像水晶般透明,我不会再结婚了,我不需要这个证。

  试问一个被渣男伤害多深的女人,才会说出“我不会再结婚了,也不需要这个证,孩子我来养,不需要你操心”这样悲痛欲绝的话?被伤得体无完肤的何洁,失去了对爱情和婚姻的向往,一心一意在事业和孩子的教育上。

  今年的何洁已经31岁了,唱了10多年情歌的她,不再是青春懵懂的超级女生,经历过一系列的现实考验,她已经是一个成熟冷静的辣妈,她长大了,也不好骗了,更不想再把感情投入到渣男身上,她除了孩子再也不想爱其他人,而对于要抢走她孩子抚养的渣男,她坚决不能容忍,誓要捍卫母亲的权益。

  爱一个人要把握分寸,原谅一个人要讲究尺度,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不要自欺欺人,更不要奢望已经背叛自己的男人回头,对于孩子的抚养权,绝对不能妥协,自己可以瞎了眼爱上渣男,而孩子不能因为跟了渣男而毁了一生。

  苏霍姆林斯基在《论爱情》里这样讴歌母亲:母亲创造未来,母亲也保护未来。母亲创造出我们祖国的伟大。母亲是国家的第一公仆。

  女人最伟大最迷人的时候就是在她成为母亲之后,那是她这一辈子最勇敢最无畏的一段时光,她甚至可以为了孩子放弃整个世界,当然也包括她美丽又短暂的生命,没有什么人能比母亲更爱你。

  像何洁这样被爱重伤到最后不相信爱情的女人不少,我身边的徐姐就是一个。

  6年前,徐姐为了迎合婆婆,辞去了年薪百万的公关经理职务,毅然决然选择在家做家庭煮妇,从不进厨房的千金大小姐,到厨艺精湛的两个孩子母亲,她那张粉嫩水润的脸上被岁月强行刻画出一道道皱纹。

  可她的孝顺顾家,并没有赢得婆婆的欢心,由于两胎都是女儿,婆婆甚至想让丈夫和别人生个儿子来延续香火,好在那时丈夫坚持不再娶,后来她怀了三胎,那时候她32岁,已经是大龄产妇了,生育时难产,医生问“保大人还是孩子?”婆婆居然想都没想就说保孙子,还好她丈夫明事理签了保大人。

  那次手术大出血,子宫也受损严重,她再也无法怀孕了。可婆婆一点同情心都没有,住院两个多月没来看过一次,还偷偷给儿子张罗对象。

  我去探病时问过她:“你确定还要维系这段没有价值的婚姻吗?那家人自始至终就把你当外人,你有什么好留恋的?长痛不如短痛,离婚吧!”

  她那苍白到毫无血色的脸上硬挤出一抹微笑回我:“没事,我都习惯了。我只是不想孩子没了父亲,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不能苦了娃。”

  可她的一味忍让并没有换来好结果,丈夫出轨了,婆婆在家虐待孩子,最后她死心了,拖着行李箱,带着两个女儿回了娘家,提出了离婚。

  可厚颜无耻的那家人居然提出诉讼要抢孩子的抚养权,最后官司打了半年多都没结果,直到她提出“净身出户,孩子我养,贷款我还。”的让步,婆家才同意离婚并放弃抚养权,之后再也没给过她们一分钱赡养费。

  现在的徐姐开了一家健身俱乐部,身材比不少90后更性感,两个女儿也上了小学,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还偶尔和我们这帮朋友出去蹦极登高。

  她教会我一个道理:对于男人,其实女人并不是离不开你们,只是为了孩子和家庭我选择了让步,可一旦你让我的孩子受到一丝伤害,老娘可以头也不回地离开,就算你跪着求我也不原谅。我可以容忍我是一个失败的妻子,却不能接受我是一个失败的母亲。

  龙应台在《目送》里提到:母亲,是个最高档的全职、全方位CEO,只是没人给薪水而已。

  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一本书是我们一辈子都看不完的,那一定就是《母亲的爱》,如果说生活里有哪一个人是我们一辈子都放不下的,那一定就是《我的妈妈》。

  李翊轩言

  巨蟹座专栏作家,94治愈系主播,情场渣男杀手,微博认证设计师,人称麻辣虾客李教主,另类格调写作者。

  微博:李翊轩言xone  

  今日掏心话 

  你对家暴怎么看?

  暖哥微信:nuan08272  

   

  回复暗号“1208”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想和你过一辈子的男人, 是这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