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堕胎的真相,你知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堕胎的真相,你知道吗?

2018-01-22 23:46:24 来源:登巴才仁 阅读:载入中…

堕胎的真相,你知道吗?

  堕胎

       一个无比沉重话题

  谈到堕胎,这是一个无比沉重的话题,孩子父母的心头肉,是每个家庭核心,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当孩子出生后,父母如珍宝一样抱在怀里,极尽怜爱之情,而此时是不是也会忽然想起,那个被我们抛弃,被我们无情剥夺来到这个世间权利可怜的孩子呢,他们在另一个世界还好吗?是眼睛迷惑了我们的心吗?认为眼睛看不见的一切都不存在?如果我们开了天眼,会不会为这个被我们无情扼杀,无法投胎,孤苦无依,受尽苦楚的流浪小孤魂而心碎呢?他们也是投奔我们而来的孩子啊!

  无数事例证明,堕胎后婴灵是存在的,他们的怨恨给父母带来了种种不顺,其实都是父母咎由自取,罪有应得!孩子是无辜的,请不要贪图一时欢愉,却又疏于防护,而不得不亲手杀害自己的骨肉。

  下面这组图片,看哭无数人,也惊醒无数人......

  一个可爱小天使即将降临人间

  终于到了即将投胎的家庭,他高高兴兴的投向母亲怀抱

  却被父母无情的抛弃

  “为什么,我是你们的孩子啊”

  他哭着哀求,却无人倾听

  哭了不知多久,终于明白了不再可能获得人生,不得不伤心离开

  步履沉重,不知能够去向何方

  在阴间无依无靠举目无亲,心中万分苦楚,随时都会掉下泪来

  实在走不动了,只能随处倒在地上休息,也无人关心

  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四处飘零

  “下雨了,好冷啊”

  他奋力的跑着,找个躲雨的地方

  前面就是一个亭子,可以让他暂避风雨

  不料却被孤魂野鬼挡在外面

  他无处可去,伤心的哭了,分不清哪些是泪水,哪些是雨水

  天气越来越冷,雨水变成了雪花

  雪越积越厚,好冷啊

  雪终于停了,风却还是那么大,雪人看着这个可怜的小人爱莫能助

  走在繁闹的城市中,却没有我的家

  恶狗知道我没人照顾,也来欺负我

  远处滚来一个球,这是谁的玩具

  一个幸福小男孩

  他听到了谁的呼唤?“宝贝,快来”

  小男孩高兴的拍着球,冲了过去

  一双大手把他抱了起来,还细心的为他擦去汗水

  为什么没人关心我?

  天色随着心情越来越暗

  越来越暗

  这房子...这灯光...似曾相识

  这里...我来过!

  丰盛的饭菜,不是为我准备

  让我进去,我也是你的孩子!

  怎么可能有人听到呢,我已经是鬼了啊

  还是离开这个让我最伤心的地方

  月亮公公啊,你告诉我,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没有人愿意关心我,没有人能够帮助

  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

  你们残酷的剥夺了我的人身

  我要报复!

  我一定要让你们受到惩罚

  这本该是我的玩具!

  我没法吃到的,我也不让你们吃!

  可恶弟弟,为什么他能得到这一切,而我不能?

  我生起气来,连你也不放过

  这回够你们受的了吧!

  月亮公公,你看我做得怎么样?

  让你们知道知道我有多厉害

  折腾了这么久,真累啊…

  我这么做到底为了什么?

  都是因为你们抛弃了我!

  我绝不会放过你们!

  一天都不会让你们安宁

  让你们反目成仇

  让你们疾病缠身

  也让你们尝尝伤心、痛苦滋味

  妈妈终于想起是怎么对待我的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妈妈好像是真心的在忏悔...

  她不停的念经,祈求佛祖帮我...

  妈妈也会为我伤心啊...

  我是不是就这么算了?

  想想我受了多少苦,不能放过他们!

  可是爸爸也和妈妈一起忏悔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没有间断...

  他们真的认识错误了...

  也许佛祖能帮我?

  佛祖啊,你说我该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想伤害他们的,可是,我真的很苦!

  佛祖,求您救救我吧!

  我不想一直这样下去啊...

  我知道自己做了很多错事,伤害了很多人

  我现在真心的忏悔啊...

  “皈依佛法,你能得到解脱

  我愿意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愿生西方净土中,九品莲花为父母,花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伴侣!

  看了这组漫画,你有何感想?每个人只顾自己的一时之欢而邪淫、滥交。其实想到没有,你堕掉的每一个婴儿都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你堕掉一个胎儿和杀一个人是一样的罪过!婴灵会跟着你永远报复你。这个罪业,你能背负一辈子吗?

  看看堕胎之后的果报:一、生育困难;二、夫妻不和,经常莫名吵架,两人容易失去理智,甚至婚姻破裂;三、孩子不孝,常和父母反目,在精神折磨父母,小孩子会莫名的哭喊;四、总是听到有声音说话,五、身体差,种种顽疾困扰,难以治愈,身心极痛苦;六、工作不顺利,财运差,福报折损。这些你可有感触

  很多人超度婴灵时,更多的是想到了自己,恐惧痛苦想早点摆脱婴灵的缠缚,有没有想过,那些因为我们的残忍而无法投胎,受尽地狱、饿鬼道苦楚的婴灵,这组漫画,画风很萌,可知婴灵真实的处境,凄惨痛苦的状况无以言表?而这些痛苦都是因为我们的不负责任造成的,我们对他们真的心无愧疚吗?当他们欢欢喜喜来投胎:“爸爸、妈妈,我来了”,而当你毅然决然要堕胎时,他们吓到瑟瑟发抖,无数遍的哀求“妈妈我怕,妈妈不要杀我,妈妈救救我,妈妈救救我...”你可听到了吗?这样的惨剧每天、每时都在上演,愚蠢人们就这样双手沾满自己孩子的血,一念间,由幸福走向厄运的沼泽......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全球每天有15万人堕胎,全球每年堕胎人数5000万,相当于两个澳大利亚的人口。两年一个亿。2010年后中国每年堕胎的数量升至1500万左右,不包括在黑诊所堕胎的人数。另每年售出的堕胎丸有1000万颗,堕胎者以单身年轻女性居多,其比例约占堕胎总数中的62%。历时四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致使4000万人死亡,这样的残杀真的比世界大战还要可怕!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堕胎的全过程,这样才会深刻感受到,堕胎是如何杀死一个同样有血有肉心跳的孩子。

  针对不同成长程度的胎儿,有四种堕胎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药物流产』,也被称为化学堕胎。

  做这种手术的母亲会吃下两种不同的药片,让宝宝在子宫中死去并排出来。

  这种方式通常是用于怀孕九周以内的胎儿。

  在药物流产中,母亲首先会吃下一种被称为『RU-486』的药片。

  这种药会中断母亲分泌的『孕酮』荷尔蒙,本来这种荷尔蒙会稳定子宫内膜。

  但服用要片后会让子宫破裂,切断输送来的血液营养,导致婴儿死亡。

  一到两天之后,母亲还要吃下另一种药物,促进子宫收缩,让宫腔内的血液排出体外,以便把死掉的宝宝排出体外。

  在这段时间里,母亲随时都有可能会排出她的小孩,时间地点都不由人控制,有的母亲会亲眼看到排出体外的宝宝的尸体,并发现他们只有几公分大,但如果看得够仔细,还可能看到他的手指跟脚趾…

  除了这残忍的一幕,因为药效的问题,可能会导致母亲无法完全把子宫内的东西排出去,也可能会有身体不适、过敏反应和大出血等意外情况发生……

  第二种是所谓的D&C手术,是在怀孕早期最常进行的堕胎手术,常用在5-13周大的胎儿身上。

  首先,医生会使用阴道窥管来扩张阴道,让他们可以看到子宫颈。

  在这个阶段,婴儿通常已经有了心跳、手指、脚趾、手臂和腿,但他们的骨骼还不健全,所以他们的身体还非常脆弱……

  医生用产钳撑开阴道和子宫颈后,将一根吸力相当于吸尘器十倍到二十倍的强力吸管伸进母亲的子宫,借由吸力把子宫里的宝宝和其他胎盘组织全部搅碎,然后吸出体外……

  要知道,在吸管开始工作的时候,宝宝还有心跳,然后就马上被吸管分尸了……之后,医生还要用一根勺子伸进子宫里去刮除那些没有吸干净的婴儿碎片……

  第三种也就是堕胎中最骇人听闻的『扩宫排空流产』,又称为D&E手术,适用在怀孕中期,约13-24周的胎儿身上。

  这个阶段的胎儿已经成型了,而且骨骼的硬度也不能用吸管轻松弄碎,因此要采用更加残忍的方式……先将这样一个支架伸进母亲的子宫颈,使宫颈充分扩大,然后把阴道撑得更开……

  先用吸管吸净子宫内的羊水。

  然后用一个『长满牙齿』的镊子,伸进母亲的子宫里,把婴儿的每一块四肢活生生地拽下来,取出母亲的体外!

  由于婴儿的头部比较大,所以还要把头骨夹碎……术后,医生要把夹出来的尸块一一拼凑确认检查,如果是一个完整的婴儿,那说明手术做干净了……

  最后是在怀孕晚期的堕胎手术『引产』,这种手术是在妊娠25周以上的期间进行,通常需要三四天才能完成,因为婴儿很大了,即使早产离开母体也能够存活。

  首先,医生会将一种药物注射入婴儿头部。

  在这个阶段里....

  宝宝已经会感觉得到疼痛....然后在痛苦中逐渐死去......

  之后,母亲将在宫颈被撑开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生下一个被杀死在子宫里的婴儿……

  这些婴儿通常是完整的,有头,有四肢,还有花瓣一样的手指脚趾,只是没有了呼吸……

  拒绝堕胎

  对孩子负责、对自己负责

  胎儿,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弱势的群体,最沉默的受害者。还没来得及说拒绝,就已经被杀死。

  那是一个婴儿,一个生命,而不是一团组织。

  堕胎被允许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根本看不见,也感受不到胎儿的痛苦。堕胎,从本质上来看,就是赤裸裸的一种谋杀。

  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她曾做过半年的妇产科医生,每天经她手堕胎的孩子有5-6个!即使只有半年的时间,近千条命经她而扼杀!如今背上长了一个肿瘤,哪里都治不好,找到了佛门,才知是因果......每天她背部肿瘤位置会疼,而且是连着心脏疼,非常难过......想着被千刀万剐的堕胎婴孩所承受的痛,他愧疚不已,看到小生命附在自己身上,他实实在在感到因果不虚,发大惭愧心和忏悔心,愿将自己参与执行堕胎的果报公布于众,劝大家不要堕胎!不要从事堕胎!看着照片中伸出求助的小手,再次泪眼模糊......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堕胎不仅让女人走上一条不归路,男人也同样,身体、事业、家庭......

  六道轮回中,人身何其难得,几世深重的因缘,才能借我们身体而来,给他们一次生的机会吧,不要为此背上足以消耗我们一生的罪业。

  如果曾经堕过胎,只有求助佛法,真心忏悔,精进修行,广做佛事,超度他们,帮助他们脱离苦海,往生极乐!

  愿世间永无这样的惨剧上演,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人快乐天使

登巴才仁仁波切  延伸阅读࿅࿆ 米拉日巴尊者最后的教言࿅࿆ 孤独,是你生命的“必修课”!࿅࿆ “真正让你生气的,是你内心执着。”࿅࿆ Steve McCurry:《阿富汗女孩摄影师的西藏缘

  长   按   二   维   码   识   别   关   注

  心灵佛学| 散文 | 有情怀 | 历史

  - washing time mean ending life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