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不通为什么一睁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不通为什么一睁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2017-12-09 21:33:47 作者:云舒 来源: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想不通为什么一睁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余生很长,你也没有那么难忘

  from 留言者

  ♪音乐: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 ◆ ◆

  文 | 云舒

  很多事情永远都想不通,

  想不通为什么一睁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01

  分手以后,不管做什么,我都会想到你。

  一晚又一晚地哭着睡去,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有没有你的信息;听歌的时候,被其中某句和我们很像的歌词击中,脑中也会出现短暂的空白;反复地翻看你的朋友圈和微博,还是想看看你的样子,知道你的消息。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过,难过到我原本以为自己都要撑不下去了,可我没想到的是,我还是步履坚挺地走到了现在。

  你看,余生虽然还有很长,但你也没有那么难忘。

  虽然,你送给我的所有礼物,我还留着,但它们都已经蒙上了灰尘;虽然,我一个人又去过好几次那家奶茶店,但听到店员说“第二杯半价”的时候,我也没那么难过了;虽然,我曾经固执地让家里维持着你离开前的模样,但当你的气息一点一点消失的时候,我好像也慢慢习惯了。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你,但你也别嚣张,很快,我就会换了你,然后忘记你。

  02

  刚分手的那段时间,身边的朋友都在安慰我,叫我别难过,说他们会给我介绍更好的。我心里酸酸的,多么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去喜欢别人了。可是,我也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所以,我疯狂地点头说“好啊好啊”,我是真的打算重新开始了。

  虽然,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为了你,我改掉自己的臭毛病;为了你,我学着去做一些可以让你开心的事情;为了你,我打破自己的原则,开始照顾你的感受。你一直觉得是你付出比较多,所以失望了,离开了,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也一直在努力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有意义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

  其实说来,你也没有多爱我,所以才让我们就这样分开,没有挽留,没有回头。那么,就让这一切,都变成一场梦吧!梦醒了,我们就各自南北,一声再见,却一生不见。

  故事的开始,我们都红了脸,故事的最后,只有我红了眼。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你了,也应该忘了。幸好,我们之间的共同经历也没有很多,它们终究会一点一点地从我的生活中剥离。

  对你的想念已经足够了,用尽了该有的额度,该让这一页彻底翻过了。谢谢你给过我的那些甜蜜,也谢谢你让我明白什么叫痛彻心扉,一辈子这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呢!总有一天,我会骄傲地告诉你:“我早就忘记你了,我开始了新的爱情。”

  你看,我也没有很想你,我还能很用力地拥抱别人。我一个人的脚步会更加轻快,生活会更加自在。所以你走吧,我们都别回头,往后,愿我们雨过天晴,晨曦依旧。

  余生还有很长,你也没有那么难忘。未来,敬自己一杯酒,祝我刀枪不入,百毒不侵,无坚不摧,逍遥快活。

  # 今日话题 #

  

  朋友、恋人,家人做过的,让你觉得最暖心的一件事是什么?

  参与方式

  文章底部评论区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