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射手座:天天说我花心,你哪只眼睛看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射手座:天天说我花心,你哪只眼睛看到了?!

2022-04-18 10:41:07 作者:Cora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射手座:天天说我花心,你哪只眼睛看到了?!

  作者/Cora ISAR认证占星师

  编辑/Tang 图片/百度

  一提到射手座,很多人总是会把他们和“花心”扯上关系,就好像但凡和射手座谈恋爱就意味着一定会进入到一段危机四伏的感情关系里。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他们花心?事实上他们到底是花心,还是不花心?这篇文章将告诉你答案。

  本文中所说的“射手座”, 统指星图中射手座能量强的人。

  谁画出这天地

  又画下我和你

  让我们的世界绚丽多彩

  谁让我们哭泣

  又给我们惊喜

  让我们就这样相爱相遇

  总是要说再见

  相聚又分离

  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

  ——许巍《旅行》

什么是射手座能量强的人?

  一个远行的人要寻找什么呢?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只是寻找,张望,直到最后,寻找成了他的命运。

  ——田艺苗《旅人》

射手座的关键词

  成长、冒险、探索、真理、意义、道德、自由、学习、经历、体验、旅行、诚实、热情、乐观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每个人都有射手座的能量,如果你的出生星图中与射手座能量有关的配置很明显,那么你就可以被称为射手座能量强的人。

  射手座能量强的配置可能是

  星图中有个人行星(太阳、月亮、水星、火星、金星)、四轴(尤其是上升点、中天)、南北交点落在射手座的人

  星图中在射手座的外行星(土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与四轴产生了关键相位

  木星与个人行星、四轴、南北交产生关键相位

  有行星落在第九宫,尤其是个人行星

射手座到底花不花?

射手座的花心是什么?

  射手座花心吗?这要看你怎么定义“花心”。射手座确实是一个不容易安定下来的星座,“远方”和“未知”对他们来说是如此诱人。射手座的终极信条,就是要尽可能去经验世界的丰富性;他们的自由不能被限制,特别是在精神和心灵上

  射手座特质强烈的人,无论男女,都很容易凭着他们的热情、幽默和智慧,成为人群中的开心果或精神导师,跟身边的很多人熟络起来。这有时会让人分不清他们的心到底花落谁家。

  就像王小波给李银河的情书里写的,“我和你就像两个小孩子,围着一个神秘的果酱罐,一点一点地尝它,看看里面有多少甜。”如果这个“果酱罐”平庸无奇,或者对方并不愿意跟自己一起品尝,那么射手座的热情可能冷却下来,转而去寻找其他更有意义的“果酱罐”。

射手座也可以专一吗?

  射手座的“花”,不是对数量或新奇感的追求,而是追寻“成长性”和“探索的自由”。专一,忠诚,稳定,这些通常公认的爱情中的美好品质,或许确实不是射手座的本能——但他们并非做不到。他们是否能够对一段爱情负责、愿意长期为一段关系投入,取决于以下几点

  双方是不是在意识的发展水平上有同等高度,是不是能够成为“精神上的伴侣”

  对方是不是有足够的人生阅历或智慧,帮他们拓宽人生的视野,或带来成长

  对方是不是一个有幽默感的人,是否对生活持有乐观积极的态度

  双方是否可以携手探索未知的世界,共同经历人生的冒险

  如果彼此的方向目标不一致,至少能给对方足够的自由,允许关系中存在“一个人的远行”

为什么射手座会变成情感上的“浪子”?

  如果射手座屈于世俗的压力,而选择了一个无法在精神上跟自己同行的人,那么他们在爱情中的活力会日渐枯萎。他们可能不会真的有行为上的背叛,因为射手座毕竟是一个重视道德原则的星座,但他们的灵魂可能已经远离了这段关系,飞往别处。

  对射手座来说,遇到精神上的同路人,可以在关系中提升彼此,一同探索未知的世界,是爱情中最大的福气。此时他们对爱情的表达方式不一定是热烈黏腻的,却充满心的喜悦,指向未来的希望。这种时候他们会格外珍惜,他们会发自内心地感到快乐,像个孩子。

  而当对关系的失望或不信任到达一定程度,他们可能真的变成情感上的“浪子”,只是不停追逐,但不再向往灵魂融合的深度,也不再追寻生命的远方。他们可能过着看似“丰富”的生活,但内心的空虚和落寞,时时在提醒着画地为牢的悲凉。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放到爱情中或许让人伤感,但爱情,也只是人生的丰富构成的一部分。对射手座来说,一切都是经历,是体验,是学习的过程。爱情的逝去,有时,只是成长的代价。

  人生是旅行,伴侣是旅伴。到了某个站台,就是有人会下车。有的人可以陪伴的时间长一些,有的人陪伴的时间短一些,这些来来去去的人,也成为旅程中风景的一部分。只是射手座的旅程,没有终点站。

出门在外总被说“花心”的射手座有话说

  @亿万少女的男神(群星射手座)

  每次出门在外其实并不太愿意提及自己的星座,虽然对自己的群星射手座(太阳也在射手座)很是自豪,但往往一说出口,其他人经常莫名要给我扣上一顶花心大少的帽子。也是够了!究竟啥时候看见我左拥右抱,脚踏N船,玩弄无数少女了?!

  像我这种三观正得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人,而且专一得不要不要的,打着2000瓦探照灯也难找啊!再说了,活了那么好几十年才谈过2次恋爱,而且从不劈叉,这和花心到底有几毛钱几毛钱关系呢?

  @射手魔法师(又一个群星射手座)

  射手座是痴汉心,好么?谁告诉你,我在感情上朝三暮四,见异思迁?所谓的“花心”只在做事三分钟热度上罢了。有时候我们说不喜欢就再不喜欢了,也会被误解为花心,真是好冤枉。

  射手座因为好奇心重,也因为癫狂的个性会寻找新鲜感。但是,不能因为每段感情去得快、放得下就被说“花心” 啊!我不劈腿不暧昧,光明磊落坦荡荡的喜欢和厌恶,难道不可以吗?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关于花心,射手座的你有啥想说?

  你眼中的射手座到底花不花?

  留言区等你哦。

  想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Cora 即可。

  Cora

  ISAR认证占星师(2014年获得)

  斯蒂芬·弗里斯特《变幻的天空》译者

  全职占星师,从事占星个案咨询及教学工作

  个人微信号:CoraAstro

  微信公众号:聆宇FM

  长按二维码,给作者打赏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