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女生20-30岁最好的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是女生20-30岁最好的状态

2017-12-16 22:04:29 作者:小堂姐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女生20-30岁最好的状态

  文 | 小堂姐

  这几天,被“最后一批90后已经XXX了”刷屏,刚好中枪的我本来没觉得活得有多艰难,现在也开始焦虑了。

  细想起来,身体确实已经不如以前好了,开始有了脱发痕迹,长期熬夜导致现在有了晚睡强迫症,晚上睡不着早晨起不来的我,皮肤质量下降,新痘旧痘交替出现。明明处在爸妈口中“最好的年纪”,却频频恋爱失败,到现在似乎对爱情已经没什么兴趣了。

  要说活这么大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大概就是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放弃了“分分钟运营千万”的金融,义无反顾踏进了媒体行业。没有任何基础,凭借着内心对文字的热爱,我从零开始一点点积累,哭过喊过骂过,最焦虑的时候流着眼泪写方案,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即使再累再苦,一度被折磨到自我怀疑:我是不是走错了?但我从没想过要放弃。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我认定凭借自己的喜欢,一定能坚持到底。

  到今天行至半路,不觉得自己比别人活得多成功优秀,但不得不承认,坚持着自己所爱,尽管过程中也受过种种挫折,但大多时间里都是甜远大过苦的。关键是每次觉得走不下去了,想想这就是自己想做的,下一秒就会充满动力。

  昨晚有粉丝在后台问我:你觉得一个女生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我想了很久,这也是很多女生想知道的答案。

  不管有没有爱的人,都信仰爱情的纯粹

  这年头爱无能的姑娘越来越多了。

  这个时代的爱情,早就没了上一辈一句承诺就能走到最后的决心,甚至前几年还觉得“你们谈半年就分手啦?”,现在看身边人一个月换个对象也没什么大惊小怪了。

  随便打听一下,分手的理由总千奇百怪,劈腿、不够门当户对这些且不算,有些恋人甚至会因为某个观点不合,因为对方今天有事没来赴约,因为各种小事,就忘了当初在一起时那份独有的快乐,放弃了对爱情的坚持。

  爱情里的耐性,似乎越来越低了,有时候也忍不住觉得,不然就算了吧,真的懒得再从头开始了。

  可心里就有声音还想再等等,万一下一个就是我的盖世英雄呢?

  眼看着再过几年就要奔三了,已经开始被扣上“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我之所以还没有放弃爱情,是因为我有一对儿超甜蜜朋友,每次看到他们真的想要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鲸鱼和老赵爱情长跑六年了,这六年我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出结果,说实话真的不容易。

  从大学时代的学生恋爱开始,毕业之后因为各自都不想放弃好机遇,鲸鱼留在了大学所在的城市,而老赵离开。这两年里,异地恋最容易产生的矛盾误会,他们全都尝过了。

  “不能及时见面的坏处你是知道的,有时候其实就是很小的一个误会,看不到对方的表情,自己一个人就很容易想多。”鲸鱼后来跟我回忆的时候说,很多次她其实想过,真的太累了,不然就这么算了吧。

  坚持了漫长的两年,鲸鱼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她跟老赵说决定辞职去老赵的城市的时候,没想到老赵已经先行一步,敲下鲸鱼城市的offer了。

  现在他们两个人已经过上甜蜜的婚后生活了,只要彼此有爱和信任,只要肯坚持,好像一切也没那么难。

  都说真爱难寻,其实有时候就在你的下一步,只差一个台阶而已,可有人就那么放弃了。

  不管是最初的暧昧追求短暂的甜蜜热恋还是偶遇的瓶颈或是平淡漫长的日常相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放弃。

  因为对喜欢你这件事的坚持,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这大概是爱情里最美的事了。

  不管是什么年纪,都坚定自己的选择

  关于女人最好年纪的讨论,有人说是十七八岁、有人说二十几岁、有人说三十岁。

  其实根本没必要在意这些,对女人来说,每个当下都是最美的时候。而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美过,因为她们在最美的岁月羡慕别人去了。

  我闺蜜Elena一直有种法式美女的优雅气质,跟我同龄的她皮肤保养的比我好几度,都是因为她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之余,一直坚持着对美的追求。

  “女人的气质太重要了,脸是带动气质的第一步,可丝毫不能懈怠。”

  初入职场避免不了的熬夜加班,也曾经让Elena陷入痘痘爆发的痛苦,后来好不容易消的七七八八,她也是费了功夫研究了不少功课祛痘印。

  现在年纪大了些,她又开始注重淡化色斑晒斑了,时不时还不忘叮嘱我一句:

  20多岁女生最好的状态,大概是成熟又不失单纯自由又懂得约束,保持着对爱的真挚向往,最重要的,是敢于坚持一份长久的喜欢。

  而这么多年来,她也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心头好——倩碧淡斑美白精华,3大核心功效淡化色斑、晒斑和痘印一瓶搞定。

  喜欢和坚持从来都是相辅相成。当你喜欢就会自然而然的去坚持,而坚持带来的美丽会让你越来越喜欢。就像每次使用倩碧淡斑美白精华时,你是带着一份喜爱,一份信任,一份坚持的。

  倩碧淡斑美白精华,作为一个贴心的护花使者,给你最贴心的照顾。

  对于击退斑点和痘印都有显著的效果,内含CL302淡斑成分,再加上京都玉露抗敏镇定,坚持使用2周有效淡化瑕疵,让你的皮肤在各种状态下都能保持稳定。

  当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并长久用下去才能看到更好的效果。就像在选择恋人时,遇到不错的让人,就把ta带进自己的一辈子里,认定是ta就别轻易放弃。

  青春的年纪,不想错过的东西太多了,而女生最好的状态是不辜负自己,不辜负爱。看到这里,你想谈一场暖暖的恋爱吗?

  那么首先,你要有个超级喜欢的人。因为一份真心地喜欢,可以启动一份地久天长执着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倩碧淡斑美白精华一周体验装,给你一次坚持完美的理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