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一颗观音莲入坑至今已经有300多盆肉肉,我在养肉肉的路上一往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一颗观音莲入坑至今已经有300多盆肉肉,我在养肉肉的路上一往无

2022-04-19 03:30:33 作者:雅雅雅 来源:多肉大本营 阅读:载入中…

从一颗观音莲入坑至今已经有300多盆肉肉,我在养肉肉的路上一往无

  作者:雅雅雅  坐标:四川眉山

  三年前,从表姐家的一颗观音莲入坑,至今已经有300多盆肉肉,经历过黑腐、化水、蚧壳虫、鼻涕虫、被烈日晒死,被霜冻伤,从最开始三两元钱的鼻屎苗到现在的群生老桩,从一无所知的小白到现在的养肉达人,我在养肉肉的路上一往无前。果冻色的劳尔月影精灵罗琦,傻傻分不清它和劳尔。雪莲,最爱它冰清玉洁的样子。原卡,晨露中,它美得惊人。柠檬贝瑞果冻乙女心,想咬一口,有木有?晨露中的双子贝瑞。阳光下的双子贝瑞。静月,钟爱月影系。老红红,迷人的小红爪子。冬雨后,紫色的海妹子变成梦幻红。白玫瑰,拍不出它的美。花月夜,扔在角落里不管不顾,可它却从不辜负我玫瑰女王,红得妖艳。白夜香槟,又胖又粉。可爱玫瑰,因为喜欢买了又买,撸了许多叶子叶插,每一片都成功,明年会有一片玫瑰林。夏必死,这是唯一一颗度过夏天的,希望你万寿无疆,子孙满堂。一年四季颜值在线的大橙子。雪天使,粉粉嫩嫩的。

  小伙伴们,新的一年又到了

  大本营今年同样出了一本精美的多肉台历

  如果你喜欢,可以通过微店或淘宝购买

  淘宝购买方式

  往期精华内容回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