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半辈子,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半辈子,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2018-01-07 10:13:0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半辈子,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小时候我是乖孩子,为了让父母高兴,尽己所能只为得到父母的褒奖,很多梦想都没有放飞就已夭亡,匆匆便立业成家了。

  长大了,为了给自己孩子创造好一些的生活,尽己所能的做好自己其实根本不喜欢工作,忍受上司的各种怪脾气和嗜好,渐渐地成了拿着不多不少的工资,过着一世安稳日子工薪阶层。

  人过三十去一半。一个不小心,只能流着泪埋怨时光的无情,青春无声地在日历中一页页地翻飞不见了。那些弥足珍贵时间,怎经得起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需掷,千金尚可收回,但无论如何,一小时,一分钟,失去的便在无处可寻,时光虽属于自己,但总是把握不住它,运用不住它、珍藏不住。人生四十已不惑,生活已把经历写在我的眼角,染花青丝。

  虽然生活的磨砺让太多的热情化作云烟,但不能让感情磨出老茧,如果没有云烟让眼神放飞追逐,那么生还有什么乐趣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后半生,平静地望着我的爱人眼中的自己,微笑地面幸福不言不语,携手同行,没有被爱炙伤的忧虑,也没有激情疯狂燃烧后灰烬般的苍白。青春的余温里,还是做一些自己的喜欢事情,让青春的美丽成为真善美的化身,雕塑成一块无暇的美玉,不被世俗污染浸透,不被物欲驱使旋转,让青春的美丽流逝,让人生魅力永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