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加

2022-04-19 03:31:22 作者:笑花 来源:广司敬言 阅读:载入中…

追加

  1月6日

  这前用东西占座位的人知不知道这样很不对的。看看别人家学校的规定可好?更何况我们是警校。(匿名)

  我想,到暮春之时,凌霄放出花苞,也该伸出手脚破土凿冰而出,迎接那蓬勃的霞光。千丝万缕绿中一星半点红,将绽未绽,就像人的情意,绵绵掩掩。(顾尘酒)

  70835是70834的谁都抢不走 (匿名)

  121天前来到这里,慢慢认识了每一个舍友;后来经历了十九天的军训,没有打成一片,而我却也没有和网友继续玩游戏,暑假养成的晚睡早起的习惯都没有了。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吗?这里有很多规矩,也阻挡不了你熬夜,无非就是网络差了一点,偶尔的折腾你几下,或是吓吓你,算了,手机也不是那么重要,网络只是联系的方式,关了机就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刚开始,也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一个学期要过去,突然发现很遗憾。没有变的是我依旧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一些人、一些事,胆小很难改变,不二的事实,也不想改了,又冲动了。常怀感恩,其实熬夜,是不想拥有明天,对我而言。人生也不是很重要,谁知道再过两年半会变成什么样,希望你好,不消极。君子之交淡如水,想的到做不到,懊恼(最后一次)

  晴天快乐,雨天更加。爱听雨声,看雨景。许我司警下雨天。愿你们雨天依旧快乐,不惧风雨。(喜雨)

  方铭豪,看上你了。(匿名)

  1月7日

  2018年,15普二的老铁们,祝你们前途似锦锦上添花花田喜事事事顺意呀,插本的都能插上考公的都能考上工作的都能找到喜欢的工作   (15普二的我呀)

  LYF大傻*哈哈哈哈(信息系叼毛哦)

  杨Qxiang你在干嘛?(匿名)

  我们学校要怎么报考四级?(匿名)

  听说都爱看前任,可是前任告诉我们的是珍惜眼前人,遗憾的是不能和你们一起参加大考一起毕业,myfamily204602 60220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匿名)

  熬过最难熬的那段时间 你擦干眼泪终于明白 有些人注定是让你成长的 正如至尊宝在离开紫霞仙子后 才真正成长为孙悟空一样(你只不过是我的一个过客)

  我想重温午后的阳光,,,(匿名)

  我想见你了,希望考完试后可以见你一面(匿名)

  周日晚上六点半后出校门,被拒。可怜的我们,已经放假一周了。又不用考试的,想出去耍都不行了。同学们大都回家了,我们……(委屈委屈)

  喜欢一个同班的女生,却没敢表白 706xx(匿名)

  五栋晚上他嘛的吵死人了,不知道要大一要考试嘛,摇你大爷的骰子呀,广司警是你家呀,还是我们是你爹呀(sj)

  热水热水啊,周日晚上能不能有热水

  (匿名)

  1月8日

  本人大概在1月8号上午九点到十点之间发现遗失一把“左都”牌的黑色自动收缩柄雨伞,如有知晓者请联系我。QQ:964491512 ——法三孔某人 王爵

  说散 就真的散了(林佳)

  XY70448学期末加油!稳住!(一个有点意思的人)

  什么时候出电脑考试成绩呢?怎么查呢? 大一同学(匿名)

  广司敬言

  你说 我说 大家说

  说说你的所见所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