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引领我从人生的低谷,走向自己希望的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引领我从人生的低谷,走向自己希望的未来

2018-01-11 05:15:1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引领我从人生的低谷,走向自己希望的未来

  我要用鲜花铺设未来,我要用美景装点未来……我更要用我的十二分热情真诚地拥抱未来……

  大诗人雪莱曾有过这样的诗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的,我们在追逐梦想时候,很难想象,会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会遇到什么样的暴风骤雨,但我想说,“梦想来了,希望还会远吗?”

  是的,没有哪一种梦想是可以轻易获得,而能够一蹴而就的!蝴蝶能够轻盈作舞,是缘于它在作蛹时就拥有腾飞的梦想,虽然历经艰辛,历经苦痛,最后还是终于得以破茧而出,实现了最初飞舞的梦想!

  也许我们不需要付出蝶蛹般的努力,也不似蝴蝶生命那般短暂,所以只要我们拥有梦想,就更会拥有实现梦想的希望!有人也许会说相对茫茫宇宙,生命迅忽,可相对短暂的未必能飞舞出一个夏季的蝴蝶来说,我们的生命就是足够的漫长!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拥有梦想,并为实现梦想而苦苦追寻呢?

  心中常常飞舞着蝴蝶,也常想起蝶蛹成蝶的艰难,时时鞭策着自己,也激励着自己,更是常常警醒自己,无论身居何处,也无论心置何境,哪怕身负重,心受辱,也要坚持走过艰难,步出荆棘,踱也要踱出困境,从而实现自己人生美好梦想!

  曾经的我只是听说过想实现自身价值,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也许要忍辱负重,不谙世事的我,根本不懂其深意!然而此时的我,虽已完全明了其内在的含义,可心灵又是何等的痛触!

  没有梦想,也许真的会瞬息失去真正意义上的人生!几次站在痛苦的巅峰,也深深地懂得了生死一线间的真正内涵!

  拥有梦想,才一次次地从几近绝望的涯边,急转回身,继续忍辱负重去执著自己的梦想,带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信念,更有着“梦想来了,希望还会远吗?”的执著,踽踽前行!诗人的诗句常萦绕于耳畔,“梦想来了,希望还会远吗?”的呐喊更是时常回荡在心灵的峡谷,引领我从人生的低谷,走向自己希望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