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高手 出击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场高手 出击成功

2018-01-11 19:56:3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场高手 出击成功

  何军通过给保姆送礼物,请保姆吃了一顿饭,完全掌握了刘彩旺和李雅这对老夫少妻的情况,一个美妙简单计划脑海里闪现。

  在生意的便利餐会上,何军故作神秘的谈话让刘彩旺想了解更多的细节,何军总是毫不费力的编造一些类似商业秘密的细节,这让刘彩旺面露喜色。很快,何军和刘彩旺就成了朋友

  何军说:“你是和平镇上的第一号人物,如果镇长的事业蒸蒸日上,你很有可能成为镇上的第一人。”

  刘彩旺回答:“我只不过是个商人,我不敢奢望那么多。”

  “商人从政,大有人在。”

  刘彩旺的表情向何军表示,他的标枪命又中了一个目标

  “小何,听说你结婚半年老婆就怀孕了?”

  “这真是令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她的预产期还有四个月。”

  “你真幸运,我结婚两年了还没动静。外面的女人一碰就怀孕,娶回家的女人却总没动静。”

  “李雅是个强壮和年轻的女人。早晚会给生个大胖小子的,也许,你可以求求送子观音。”

  通过精心选择的恭维,丰富精彩的荤段子,绘声绘色的黄色掌故,何军把刘彩旺逗得大笑不止

  当他们分别的时候刘彩旺已经认定,何军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有趣伙伴。何军也认为自己今夜过得很有价值。何军是一个适可而止的人,酒量也很好,所以能过让刘彩旺熏熏然的那点酒对何军来说毫无影响,在圆满完成商务洽谈的同时很轻松地向自己的欲望靠近了一步。以后他可以轻松自如地出入刘彩旺的别墅了。

  在刘彩旺及妻子的眼里,何军不仅是一个杰出的人,而且是一个好丈夫,一个诚挚的朋友,一个诚实可靠而又可爱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场高手 出击成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