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怎么备注你,就怎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怎么备注你,就怎么爱你

2022-04-19 03:32:21 作者:Echo 来源:女人IN广州 阅读:载入中…

男生怎么备注你,就怎么爱你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故事音频

  每晚跟你说一声,晚安。

  

  昨晚和室友去吃宵夜,坐在不远处的一对情侣,从我们坐下吵到了我们酒饱饭足离开。

  虽然无心八卦两人吵架的内容,但仍从两人不小的吵架声中,了解了两人争吵的理由。

  那个女生发现,男生对自己的微信备注是自己的全称,她觉得很郁闷,跟男生倾诉,谁知男生不能理解,于是两人为此起了矛盾。

  想想,也能理解女生的失落,不能说是因为矫情,也不是作,或许只是想做男生身边最特殊的那一个,这种想法却落了空。

  大多数女生,应该都喜欢被人亲昵地称呼,因为每当这种时候,总会感觉自己是被温柔地对待着的。

  而大部分女生会介意男生对自己的备注,大概也是因为这些称谓和备注里,藏着对方对自己身份的认可。

  身边情侣朋友对另一半的备注各式各样,偶尔还虐狗,除了能从这些备注里看出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还能窥见他们的相处模式。

  之前好友子瑶跟我们说过,她之前问过男友若伦给她的备注是什么,若伦回她说反正有老婆两个字,结果她把手机拿过来一看,发现对方手机里写的是“老巫婆”。

  子瑶说完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她自己则一脸无奈又甜蜜。

  说到备注,我还想起之前子瑶说过一件事。

  子瑶曾对我们说,她和若伦能在一起多亏了若伦给她的备注。

  两人一直是好友,在一起前,是子瑶先动的心,那时的她很想肆无忌惮地表白,又因为不确定若伦的心意,怕表白不成反而失去了一个好友,所以一直不敢有所行动。

  直到有一次,子瑶给若伦发了微信消息,结果对方过了大半天都没有回复,于是按捺不住的子瑶,主动跑去问若伦是不是在忙,才没有回自己微信。

  若伦则蒙圈地告诉子瑶自己没有收到消息,还特意截了个图给她看,以证自己的清白。

  眼尖的子瑶却从截图里,发现了若伦对自己的备注,居然是“子瑶宝宝”。

  心里乐开了花的她,顿时确定对方也喜欢自己,鼓起勇气向若伦表白后,两人顺利地成了男女朋友。

  虽然若伦对子瑶的备注,已经由甜甜的“宝宝”“仙女”,变成了现在让人哭笑不得的“老巫婆”,却不妨碍两人在我们面前撒狗粮。

  或许,一个男生对你的备注,并不一定能从侧面证明他多爱你,但也一定会流露出一些他对你的爱意。

  当然,身边也有不以备注的甜蜜程度取胜的朋友。

  好友于晏,就没有给女友设置任何特别的备注。

  我们发现的时候,都有点意外,因为于晏的女友古灵精怪,总有天马行空的想法,所以平时时不时会改微信的名字和头像,了解她的朋友都会备注一下,免得突然找不到人,但身为男友的于晏却没有这么做。

  于晏跟我们解释的时候,一脸淡定地说:“就是因为她喜欢换头像和名字,我不备注的话,她一换名字我就知道了。

  这样,我除了可以第一时间知道,还可以跟她讨论哪个名字更好玩,不是也很有趣吗?

  更重要的是,反正不管她换成了什么, 我都认得出哪个是她。

  听完,只想吐槽说,虽然于晏没有给女友设置甜蜜的备注,但他的这段话比甜蜜的备注的含糖量高多了。

  曾听到有人斩钉截铁地说:“如果一个人给你的备注直接就是你名字,那趁早断了和这人在一起的念头。”

  也看过有人说,直接用对方全名做备注的男生,不解风情。

  但,或许有的时候,爱你的人用真名给你备注,其实更深情。

  一个爱你的人,没有给你设置特别的备注名,也许就像好友于晏所说的,不管你换成什么,都能认出你。

  而微信上或联系人名单上,直接备注你的真实姓名,平时也直接喊你的名字,他不是不懂情调,可能只是喜欢最真实的你。

  他没有给你一个特别的备注,或许是因为对他来说,你已经足够特别了。

  有个粉丝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时,告诉我她给男友的备注是“一百零一”。

  她说这个备注名来源于一句话:“我明明已经百毒不侵,你偏偏是一百零一。

  差点儿就被她的解释甜掉了牙。

  的确,很多时候,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备注里,藏着对方对自己的重要程度。

  我们不能武断地说,一个人对你的备注不特别就不爱你,不过是,他如果给你特殊的备注,那他心里一定有你。

  而备注其实也只是爱的一种形式,我想,如果两个人相处舒服,再难听的备注我们也都认了。

  本期作者丨Echo

  主播丨雨霖

  音乐丨好好睡的歌    歌手丨Frandé

  图片丨花瓣网

  对方给你的备注是什么?

  老规矩,评论区100条留言等你们上墙。

  也欢迎将你的故事,投稿至以下邮箱:

  gdydnxmt@foxmail.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