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银行利率优惠揽客长春房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银行利率优惠揽客长春房贷

2016-11-0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银行利率优惠揽客长春房贷

  银行利率优惠揽客 长春房贷利率首现9折优惠

  随着限购政策的力度增大,9月29日国内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的最新房贷报告显示,9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同比去年9月的4。91%下降0。47%,12个月以来全国房贷优惠利率首次下降。

  全国优惠利率占比首下降

  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9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和上月持平。同比去年9月的4.91%下降0.47%。在融360监测的35个城市中,平均利率最低的为天津的4.12%,最高为乌鲁木齐的4.95%。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59.25%,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持续增长,本月优惠利率占比85.74%,较上月下降了0.35%,首次下降。

  9月份首套房优惠利率占比下降,降幅为0.35%,这在今年还是首次。去年同期,全国优惠利率占比为59.25%,此后全国优惠利率占比连续数月增长,9月优惠利率占比则为85.74%,较上月略微下降。

  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9月份首套房优惠利率银行环比首次下降,不同城市的优惠力度不同,这与各个城市的房价高低有关。全国房贷优惠利率首次下降意味着银行的利率优惠基本到了下限,后续可能收紧优惠。

  本地:银行利率优惠揽客

  今年以来,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呈逐月下跌走势。9月在融360本月的房贷月度报告中,长春房贷数据表里首现“9折”优惠。而其中一家大型商业银行房贷部门负责人表示,并非所有客户都能获得9折优惠,“优质客户首套房部分合作楼盘最低9折,常批9.5折。”该负责人说。

  目前,长春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为20%。首套房认定很严格,要求家庭名下未贷过款购房或是到中国人民银行开证明就能查出来,有无不良信誉记录。长春首套房首付比例暂未调整,仍维持最低三成以上标准,二套房贷执行标准亦暂未调整。目前长春多数银行首套房的比例依然是30%。但是,部分银行对还款能力不佳的房贷申请人会相应提高首付比例,最高首付比例是全部购房款的60%。 www.WENZHANGba.com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9月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主流首付比例较上月变化明显,二套房主流首付3成的城市数24个,占比近7成,分别是长春、济南、大连、西安、宁波、南昌、太原、天津、乌鲁木齐、青岛、无锡、昆明、石家庄、福州、海口、佛山、哈尔滨、重庆、杭州、沈阳、郑州、珠海、东莞、长沙。广州、深圳二套房首付比例最高,达到7成;厦门为6成;北京、上海、合肥、南京为5成。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在国家没有出台新的政策下,二套房首付比例将会保持稳定。

  预测:房贷利率有打折空间

  继苏州、厦门之后,近日杭州也重启限购。对此,融360分析师王梦升认为,中国实体经济不断下滑,但是房地产杠杆越来越大,中国居民的杠杆快速上升。9月14日,央行发布的8月份金融统计数据报告称,上月人民币贷款增长9487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长5286亿元,占比55.72%,成为信贷增长主力。王梦升表示,政府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因城施策,控制地价,建立遏制投资性需求的有效机制,解决刚性需求。

  王梦升认为,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主要基调为去库存,在此基础上房贷利率打折仍有空间,但与此同时需要密切关注库存下降情况,合理引导住房消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