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你的人那么多,你却选中对你最差的那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你的人那么多,你却选中对你最差的那一个!

2018-01-22 12:45:11 作者:小莉 阅读:载入中…

追你的人那么多,你却选中对你最差的那一个!

  

  【回复  爱自由 送你一个特别推送】

  很多女人老公吵完架,喜欢哭着说,我当初真是瞎了眼,那么多人追我,我偏偏选了对我最差的那一个!

  于是你还会像放电影似的把以前的男人拿来过一遍:

  中学同学小A,少年暖男,把一个月的零花钱攒起来给你买了三毛全集;

  大学同学小B,每天下午拿着羽毛球拍在宿舍楼下等你;你说你要减肥,他陪着你一起不吃晚饭

  工作之后遇到的师兄,帮着你除妖除魔,从职场小白成为骨干精英;

  25岁遇到个男人,把一套钥匙递在你手上,从此把人、钱、命,都一并交给你。

  你说你怎么那么瞎呢,这些人,随便选一个,都比现在的王八蛋老公强一万倍!

  你可真是一点儿不瞎,事实上,是你从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中,一眼认出了你老公!

  总有女人抱怨,男人婚后婚前两个样。这是真的吗?这不过是你自我麻痹的说辞罢了。其实,大多数男人婚后的毛病,在婚前都已经露出了端倪。

  家暴的男人,在婚前就已经动手;出轨的男人,恋爱时就喜欢聊骚;大男子主义爱控制的男人,没结婚时候难道是小猫咪?

  我有个女朋友,恋爱时候和男朋友约会,到了时间,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后来男人打电话来,说路过个篮球场,就去打了一场篮球。所有女朋友都说这种男人不分手留着过年啊!然而,她还是嫁给了他,最后,她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活寡妇。

  还有个女朋友,结婚前和男友的哥们儿多说了几句话,男人二话不说离家出走冷暴力了足足一个周!她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她竟然可以忍受。

  然后他们结婚了。男人在婚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她辞掉了工作,清空了好友,断绝了所有异性,以及一部分像我这样不靠谱的同性的来往。

  圣母总是在寻找渣男,受虐狂总是在寻找施虐者,这世界没有什么无缘无故,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是你吸引来的,你所选择的一切,都是你想要的。

  一个女孩,男友习惯性聊骚,约炮成瘾,还打她。她痛定思痛,这次真的要分,一定要分!

  过了几天,我在微信上问她,你怎么样了,是否已经开始新生活。她说她和男朋友要结婚了。她真的想离开他,但是说了分手后竟然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

  以前我或许会以为是命运在捉弄她。现在我明白了,命运没有捉弄她,命运简直是在成全她!她所谓的想要离开,只是说说,顶多是理智上认为这么做是对的。

  然而,潜意识里,她根本离不开,也不想离开。于是潜意识就给了她一个娃娃,把她留在了关系中。

  心理学家认为,一个人幼年生活中心理创伤会驱使他(她)不自觉地、强迫性地在心理层面退回到遭受挫折的心理发育阶段,在现实中重复童年痛苦的情结和关系。这实际上是一种试图治愈童年创伤的本能努力

  但是,这种努力与过去一样,总是以失败而告终,结果失败又会激发下一次的努力,如此循环往复,就形成了强迫性的重复。

  追你的人那么多,你偏偏选中虐待你的那一个,选的还是那样的精准。这就是原因你就是要找一个人,让你重复性的去体验童年时候遭遇的痛苦。

  很多女孩觉得自己以前太苦了,寄希望于找一个男人带自己脱离苦海,这根本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强迫性重复,会把你带回之前的体验中,无论你愿意,还是不愿意。

  在意识层面,每个人都渴望快乐幸福,可是潜意识往往更有力量,她会带领你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那份执着的痛苦。

  你是被控制的,你就会继续被控制;你是被毒打的,你就会继续被毒打;你是被抛弃的,你就会继续被抛弃。

  非常残酷真相是,幸福快乐,只属于那些本来就幸福快乐的人;而痛苦者,只能继续痛苦。

  如何才能摆脱命运的轮回,走出强迫性重复的怪圈?

  如果你运气足够好,或许真的可以遇到那个疗愈你的人,但是几率极小。我在生活中只见到过一对。

  这女孩从小被父亲暴打,习惯性的顺从权威,找的每一个男朋友都对她呼来喝去,毫不尊重。在其他人眼里,女孩挺优秀的,最起码也属于正常水平,但在两性关系中,她总是会找一个把她当渣的人,即使这个男人刚开始善待她,她也总能想法设法把男人培养成暴君。

  这一次她遇到了一个阳光温暖男孩,男孩在大城市长大,父母关系和谐地位平等。这女生和这男孩好上之后就习惯性开启了全方位变白痴和全方位依赖的自动化程序,路也走不好了,话也说不清楚了,开车也不记得加油了,以前游刃有余的工作也搞不定了。

  这种自我阉割智商方式其实就是在引诱男孩对她施暴,说出:你怎么这么蠢!你怎么这么笨!你怎么这么没用!就像小时候父亲对她做的那样。

  但这个男孩始终不入圈套。当女生提出一些白痴要求的时候,他会拒绝她,告诉她这事你自己可以办到;当女生想依赖他的时候,他告诉她,你是一个独立的人,我们都是独立的,虽然我爱你,但你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你。

  但拒绝的同时,他依然会爱他,并且能够很好的表达,让女孩切实的感受到爱。

  有一天,他们在湖边,男孩对女孩说:我也希望找一个人,把后背交给她。你是这样的人,对吗?

  女生泪如雨下。她终于明白。之前她总喜欢找一个人来虐待她,但施虐者其实更多的承担了关系中的责任方向,和安全感,而被虐者什么也不用做,放弃智商,放弃成长,只是“享受”虐待而已。

  女孩一夜长大,不再留恋过去的关系模式,开始了新的人生。当然这不是童话,他们也会经历很多生活的挑战,但这已经是相当不错自然疗愈了。

  可你千万不要抱有这样的幻想。这样人格相对健全,可以hold住的男人没几个。大多数男人都会被女人强大的催眠般的施虐信息吸引,变成一个施暴者。

  所以你最好还是靠自己

  你要找到你过去的关系模式中,主要指你童年时和养育者的关系中,有哪些重要的,让你痛苦的关系模式,认出他们,并定格他们,让他们留在那里。

  如果你童年曾经被父母抛弃,比如送到爷爷奶奶家,送到亲戚家,或者锁在家里不管你,你找到那个感觉,并且记住它。

  下一次,当男朋友没有及时回复消息的时候,当老公工作忙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关注你的时候,你要分清楚,你感受到的分离的恐惧、被抛弃的愤怒,并不来自于现在,而是你正在重温过去的痛苦。

  当年你是个孩子,你无力选择,无法抗拒,也不用为自己承受的一切痛苦负责任;但今天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是成年人我们具有了选择的能力,我们同时也要为选择所带来的后果负责任。我们可以继续沉溺于过去的痛苦,我们也可以从痛苦中抽离出来,活在当下崭新的生命中

  当然说说容易,做起来难。不是有句话吗,我懂得很多大道理,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改变,确实没有那么容易。即使意识层面我们非常努力,可潜意识的车轮总将我们带向相反的地方去。

  如何才能摆脱命运的轮回,走出强迫性重复的怪圈?

  今天,我为大家请来了张德芬空间CEO、SRI自我重建整合课程体系创始人卢熠翎老师

  课程主题

  如何修复原生家庭创伤,创造幸福人生

  课程形式:线上直播

  课程时间:2018年1月31日 20:00

  课程收费:公益课程,免费参与

  

  报名方式:

  长按下面二维码

  进群后按照要求报名

  课程大纲

  

  1.为什么原生家庭对每个人的影响都这么大

  2.我们如何受原生家庭影响的5种典型方向

  3.亲密关系和原生家庭之间的关系和影响

  4.家庭系统背后的3个隐藏原则

  5.如何修复原生家庭创伤,创造幸福人生

  6.冥想引导:接受父母、接受生命礼物

  

  导师:卢熠翎

   

  RI自我重建整合课程体系创始人、张德芬空间CEO。

  工商管理硕士、工学硕士、美国NLP University NLP 国际导师、系统排列导师、科学催眠师、颂钵音疗师、NLP高级执行师、心理咨询师。

  师从十多名国内外知名导师,在线上开设了近百次课程,举办过数十次线下工作坊,还创立SRI课程体系,帮助数万人解决心困惑,活出全新自我。

  专业学习经历:

  师从“华人世界的国际级NLP大师”李中莹、JohnGrinder、NLP之母茱迪芙·迪露西亚Judith DeLozier学习NLP;

  师从国际顶级系统排列导师柏图.乌沙漠、龚贝莎 、欧洲系统排列学院创始人威尔菲德.尼尔斯、芭芭拉·英耐肯、郑立峰、亨利博雅学习系统排列;

  师从世界顶级催眠大师斯蒂芬·吉利根、TOM Silver学习催眠;

  师从国际身心治疗导师罗伊·马丁纳,Anando、Vasumati Hancock、Tucker Feller、兹维卡.弗兰克、Peter Effenberger、Sudheer、彼尚·安裘密等老师学习各类身心疗愈技术

  除此之外,他还学习了大量关于禅修、佛法、灵修,以及量子物理学、平行宇宙、基因工程、脑神经科学等方面知识

  报名方式:

  长按下面二维码

  进群后按照要求报名

  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公益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