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今后的日子避风挡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今后的日子避风挡雨

2018-01-22 22:43:5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今后的日子避风挡雨

  工作上有我们在相互学习、相互勉励中走过的坎坷历程,在勤勉中我们双双取得工作上的硕果,为我们厂提高知名度而增添色彩,我们在其中也收获了无尽的喜悦

  在那青山滴翠,群燕归巢的燕子山上,处处留下我们为事业拼搏的身影青春岁月痕迹。我俩的心境,象那潺潺溪水蜿蜒不断,流淌心间,时时滋着我们的心房。让我们能成为同甘共苦知己,这种情结又构成我们生命中可贵财富。这财富叫“友谊”,它处处闪耀着“真诚信任关爱”的光芒。这永远是我们俩人生旅途中的润滑剂和天然养料,它伴我们的一生拥有豁达快乐安康。总之,因为缘分,我们相遇,因为彼此欣赏,使我们终身难忘。因为真诚,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姐姐,“用心”滋养你现在所拥有的幸福,让那年轮久远而苍劲的长青之树,根繁叶茂。使它为你今后的日子避风挡雨。请相信,这就是懂你爱你的——我,发自心灵深处的“心声”……。

  以上这些文字是我在四年前就已在心中完成腹稿,只是由于这四年来自己参加老年二胡的学习比较紧张,让一些事情思绪捆饶了,没有很好静下心来完成这件事情。趁2016年新年的到来,这是今年自己拟订要完成的任务之一。所以,今天组织园丁苑乐队,在完成了新年精品音乐会的展演排练后,心情大好,就趁势完成心中夙愿,望现远居异地的姐姐,能看到妹妹当时为她的幸福而感到无比高兴的心情!

  2月22日是我的生日,在这一天,我的宝贝儿子为我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 卡啦OK歌会。他邀上几位同学,陪我一同去市里一家较为高档的歌城唱歌。来的孩子都是在校研究生,个个天真可爱。当我刚一踏进歌城,耳边就传来优美动听的旋律。这时,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脚下的步履也随着音乐节奏而翩翩移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