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师生互“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趣的师生互“怼”

2018-01-24 19:01:51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师生互“怼”

  有趣师生互“怼”

  山东 魏国华

  学校教学楼一楼是老师们的办公室,二楼及以上是学生教室。一到下课时间,学生厕所拥挤不堪,于是就有不少学生跑到一楼教师厕所来如厕。如果此时有教师也想如厕,往往会出现提着裤子找不到蹲坑的尴尬。于是有教师把打印着“教师厕所,学生请上二楼”的红纸张贴到厕所门口。

  红纸贴上以后,来如厕的学生先是一愣,但“人有三急”,那还顾得了这些?于是学生照来不误。

  尽管学校这样的场所是禁止吸烟的,但仍有不少有瘾的老师实在熬不住了,跑到厕所偷偷吸烟。尽管厕所味道不佳,但能够吸上“混合型”香烟,也算能“过一把瘾”了。不成想,有学生把贴在门厅里的“禁止吸烟”的张贴画偷偷揭下来,贴到了厕所的墙壁上。

  前来吸烟的老师看到以后,也是一愣,但最终经不住烟瘾的诱惑,于是就站到“禁止吸烟”的张贴画下,喷云吐雾。

  学生老师都是人,是人都会有七情六欲。看看学生与老师的互“怼”,想想也是蛮有趣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