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媳故事|我们俩的婚房凭什么写你妈的名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媳故事|我们俩的婚房凭什么写你妈的名字?

2018-01-24 21:32:26 作者:小秋 阅读:载入中…

婆媳故事|我们俩的婚房凭什么写你妈的名字?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婆媳故事

  我们俩的婚房,凭什么写你妈的名字

  我和男友大学同学恋爱期间双方父母都知道我们在交往,只是没有见面而已。

  恋爱七年之后,在双父母的催促之下,我们的婚事提上了议程。那天男友和我说到他家和父母吃顿饭。第一次正式和未来公婆见面,我还有点小紧张。为了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我在家打扮了半天,太隆重了不好,太随意不行,花了一个多小时打扮,满意了才出门。

  男友家虽算不上大富大贵之家,但父母是双职工,也算得上是个小康之家。第一次见面,我能感觉到他父母对我还是挺满意的。饭后我们一起聊天,他妈妈就比较委婉地和我说,你们年纪都不小了,是时候成家了,特别女孩子,不能拖太久了,年纪大了不好生孩子啊。你看我和你叔叔都是普通职工,收入也不是特别高,你们结婚的话,我们尽力给你们买一套婚房怎么样?

  她这话的意思我是听出来了,言下之意就是只给买房子,不给彩礼。我也体谅他们的难处,毕竟结婚嘛,人还是最重要的。我当时就回话,如果彩礼方面不是很方便的话,我父母那边我来给他们做工作吧。

  他妈妈估计是没想到我如此轻易就答应了,直夸我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回家之后,我就和父母说了这事。我能感受到我父母还是有一点介意,有一点不开心的。但是也没有说反对的话,只是说,我自己要想清楚,只要我幸福,过得好就行了。

  过了没多久,我男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说,让我准备过几天去领结婚证。我当时就惊呆了,我问他,房子还没买呢,结什么婚啊?男友说,谁说没买房子的啊?房子早买好了,惊不惊喜?我一听他这话就有点不开心,还惊什么喜啊,只有惊吓好吗。我又没去看房子,也没有去签约,等于这房子没我的名字,但是我想只要是写我男友的名字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 就问他,那房子写他的名字啊?他竟然说不是,写的是他妈的名字。我当时就火了,我们俩的婚房凭什么写他妈的名字啊?我尽力克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我问他,那房子是不是全款买的?他说,我爸妈哪有这么多钱全款买啊,再说了,我们房子还要装修,我们结婚还要摆酒,这都要钱的啊。

  我们俩的房子写他妈的名字就算了,还不是全款买的,那结婚后我还要供一个不是自己的房子,这如意算盘打得可真好啊。

  我一气之下就告诉他,我们的婚房要不写我们的名字,要不写他的名字,我没意见,但是写他妈的名字,我绝对不同意。万一结婚后吵架了,指不定你们家人就要拿房子不是我的来说事,赶我走。

  看我这么坚定,男友问我,是不是不把名字换过来,这婚你就不结了?我毫不犹疑地回答他说,是。

  然后他再也没有联系过我了。七年的感情就这样散了,想想也觉得有点可笑,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只是有点可惜我那最风华正茂的七年青春岁月啊。

  我就不明白,我这要求过分吗?

  注:故事来源网络,由小秋整理而成。

  亲 爱 的 们,记 得 在 文 末 点 赞 哦  ~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