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恋一百次,我也绝不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相恋一百次,我也绝不后悔

2018-01-24 22:47:55 作者:小仙女小遇 阅读:载入中…

与你相恋一百次,我也绝不后悔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60 篇文章

  

  

  

  小遇的闺蜜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情,有位男生跟她表白了,她也很喜欢那个男生。

  但是,闺蜜有点怂。她害怕失恋,害怕受伤,害怕爱情甜蜜的一切最后只能变成回忆……

  其实很多不敢开展一段恋爱的人,跟她一样,太过于看重结果。但是仔细想想,其中的过程还是更值得回味。

  注重恋爱的过程,而不是注重结果。每次恋爱认真对待就好,能否最后在一起的结果要看缘分,做一个佛系的恋爱者。

  

  

  

  总会被《与君相恋100次》感动得稀里哗啦。

  男主尝试了100次穿越,最终还是改变不了女主16岁生日那天死去的结果。男主不愿去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死去,不停穿越回到出事一个月前,却一次又一次目睹女主离去……

  最后一次穿越,女主不忍心再看着男主还在做无谓的挣扎,亲手把磁盘(男主穿越的工具)摔碎。女主十分失望离开后,男主郁郁寡欢,一直在拼命地修补磁盘。

  男主的叔叔过来劝他:“结果并不会改变,与其把时间花在磁盘上,还不如好好享受你们在一起的过程。结果并不是十分重要你想,你们有大把的回忆,你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回忆。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吧!”

  在这段虐恋的最后,男主带着快乐回忆勇敢生活下去。和失去痛苦相比起来,在一起的过程更值得回味,难道不是吗?

  

  

  

  小遇认识的一个小学妹,单纯善良性格活泼可爱。前不久跟渣男前任分手了,可分手后几天就恢复了往日嘻嘻哈哈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她被渣男玩弄了感情

  这个样子有点反差,失恋一点都不痛苦。不少人问她,是如何从失恋中走出来?

  “被欺骗是让人很难过,我也曾经几天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每天过得十分糟糕。可是后来想明白了,欺骗感情的人不是我,在恋爱过程中,我心里只有他一个人,认真爱过。这次过程中,我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和一个不爱你的人分开,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失去的却是一个深爱他的人。但这个人有问题,我不得不把他忘掉…”

  跟渣男分手后的三个月后,她又开始了新的恋情。据她所说,现在的男友,比她还懂得自己。

  往事过眼云烟,爱情里悲伤苦恼也会成为过眼云烟。在记忆中也保存了一份,恋爱时的甜蜜和快乐。

  

  

  

  分分合合是世间常态,我们没法把已经发生的事情逆转,没法回到从前,没办法改变结果。我们只能珍惜当下,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享受着美好独一无二的过程。结果,随它去吧。

  注重恋爱的过程,而不是注重结果。每次恋爱认真对待就好,能否最后在一起的结果要看缘分。做一个快乐的佛系恋爱者。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你享受过程还是享受结果呢?

  留言告诉小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