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不是最惨的,无聊才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穷不是最惨的,无聊才是

2018-01-25 00:45:48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穷不是最惨的,无聊才是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穷根本就不是最惨的,生活完全没有了盼头,全是无聊时候才惨。

  有人说人如果没有梦想,那生活该得多舒坦,可是没有梦想,差不多没什么想要到的远方。

  你的生活不会有要为之努力方向,也没有想要到达的目的地,缺少了盼头缺少了期许,很是无聊。

  无聊到你都没有什么小心愿想要实现,更没有什么大成就想要达成,浑浑噩噩毫无意义

  穷并不惨,至少很大一部分人都希望着变富有,而为之付出行动,生活还是有期许,不至于无聊。

  而有的人,一天的生活,循规蹈矩,没有酒局饭局,没有姐妹约着逛街,也没油对象约会,甚至连最新上映的电影也没想要买票去看看。

  ★☆

  无聊的生活什么期待都没有,黯然无光,也想着找点事情做做。

  于是你希望自己也付诸一些行动力充实自己,让生活丰富起来。

  你收拾好自己,准备超市采购一些食材,回家做顿好吃的。但你太久没买过蔬菜肉类了,压根就没想到这些食材买回去自己一个人根本就吃不完。

  最后你决定放弃购买食材自己做饭,便去买了些自己爱吃的零食以及酒水饮料就回家了。

  回家后立马打开外卖App,定起了那些平时爱吃的外卖,完全把爸妈平时总是给你发的“27岁少女,因长期吃外卖,竟然……”之类的文章警示抛在了脑后。

  你唯一的期待就是点完外卖之后等待卖家接单,等待送餐员前往取货,等待送餐员送达当中。

  吃完外卖的你,躺在沙发上玩起了手机开始思考外卖吃完就躺着,难怪会越来越胖。

  这让你忽然意识自己的生活太无聊了,而且还不断长胖,生活完全没有盼头,连外卖都失去了兴趣

  ★☆★

  躺在沙发上的你,翻着朋友圈。

  看见这位同学又去哪里旅行了,晒了美美的风景照,生活真有意思。看见那位朋友找到了对象,正和对象约会吃完晚餐。看见昔日无趣的人都开始往酒吧去了,蹦迪现场嗨翻了。

  你回过头看看自己,要是自己也能找个地方去旅行,能有个对象约会,又或者说去参加聚会,等等这些事情的话,那生活压根就不仅仅苟且于刚吃完的外卖上。

  压根就不用担心想做顿饭一个人吃不完,你会多很多的期待,不仅仅是对吃的期待,而这些期待完全可以填满你的肚子

  你的生活如果无聊到只能对外卖存在一点期待,那就太惨了,但我想比这更惨的是穷的连想吃的外卖都叫不起。

  别让生活太无聊,丰富自己的生活,才不至于惨不至于丧。

  图片:Pexels

  歌曲:笑忘书 - 王菲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生活到底美妙在哪里呢?

  他的冷暴力在逼你说分手

  有时候,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