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短短6句话,胜读十年书(深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短短6句话,胜读十年书(深刻)

2018-01-29 21:00:10 作者:正小君 阅读:载入中…

短短6句话,胜读十年书(深刻)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生活中有些道理听起来简单,做起来却不容易,因此我们需要用心感受与领悟。

  谦虚总没有坏处

  越是成功的人看起来越是谦虚,因为只有经历人生坎坷,见过世面的人,才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任何时候都要懂得谦虚低调古人说过:“骄兵必败”。当你开始骄傲自满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停留在原地了,真正充满智慧的人都懂得在取得成就之后,学会归零,人不可无傲骨,但不可有傲气,谦虚一点,总没有坏处。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做一遍

  人们常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首先要学会付出,才能有收获。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人生从来就没有什么捷径可走,脚踏实地就是最好的捷径,说得再多,不如亲自去做一遍,想要获得幸福就要付出努力汗水行动才有希望,说你做到的,做你说过的。

  不要在愤怒的时候与人说话

  人在愤怒的时候容易失去理智,当你生气的时候不要与别人讲话,这样可以避免伤害别人,有时候正在气头上,说话都不经过大脑,有时一句无心的话不仅得罪人,还容易伤人心,所以不要在生气的时候与别人讲话,等情绪恢复正常再说。

  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困难咬咬牙就挺过去了,很多事要学会看开点,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与生死相比,其它的事都是小事,你吃过的苦,克服的困难,终究会使你变得更强大

  学会包容别人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金无赤足,人无完人,生活中与人交往时,多欣赏别人的长处,不要吹毛求疵,无论是夫妻还是朋友之间相处,最重要就是学会包容,这样才能更好的融洽相处,海纳百川,学会拥有一颗包容心,家庭才能和睦友谊才能长久

  善良的人懂快乐

  感恩的人懂知足

  善良是人最高贵品质内心善良的人总是很快乐做人要懂得知恩图报,才能走得更远,永远别忘了对你有恩的人,即使有一天他不再能帮助你的时候,也要记得他的好,因为他曾在你,举目四望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帮过你,给你撑过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