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鸡蛋都可以立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鸡蛋都可以立起来

2018-02-07 05:31: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鸡蛋都可以立起来

  文/黄小平

  鸡蛋在不打破的情况下,常人是很难把一个鸡蛋立起来的。

  但我曾亲眼见过一位平衡大师把一个鸡蛋立起来,惊叹之余,我问平衡大师,是不是用了什么魔术手法把鸡蛋立起来的?而平衡大师说,他没有使用任何魔术,是真实地把一个鸡蛋立起来了,因为每个鸡蛋都可以立起来,常人之所以不能把一个鸡蛋立起来,是因为不能找到鸡蛋立起来的那个平衡点,或者找到了也不能把那个平衡点固定下来,因为手指的一点点轻微颤动,都会把那个平衡点破坏掉,而使一个鸡蛋无法立起来。

  平衡大师告诉我,每个鸡蛋都可以立起来,都有属于自己立起来的平衡点,一个人只有通过长期训练才能找到它并让一个鸡蛋立起来。

  同样,每个人都能“立”起来,都有属于自己立起来的平衡点和立足点,一些人不能“立”起来,关键是还没有找到让自己“立”起来的平衡点和立足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