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被“小三”后,如何搞死渣男并向他索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被“小三”后,如何搞死渣男并向他索赔!

2018-02-08 08:45:37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女人被“小三”后,如何搞死渣男并向他索赔!

  什么是“被小三”?一个男人明明已婚,有娃,非要出去装单身撩未婚姑娘。比如《恋爱先生》里面的罗玥,她被装单身的宋宁宇的感情套路,骗的伤情伤身不说,还被宋宁宇的老婆顾瑶以大奶的姿态理直气壮的去她公司举报她是小三。

  罗玥居然为了宋宁宇还自己承认自己是小三。最后宋宁宇跟顾瑶是离婚了,但罗玥也没法跟宋宁宇这样的男人结婚了。

  因为宋宁宇当初搞定刚从国外回北京打拼的罗玥完全易如反掌,他太清楚单身女人想要家的那种温暖。宋宁宇与顾瑶结婚7年都没有小孩,活波健康的罗玥出现让宋宁宇看到婚外有孩子希望

  如果你去百度小三二奶贴吧,你会发现有些女生明明发现自己“被小三”却因为渣男的温柔,慢慢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没有尊严的单亲妈妈,也不想男方离婚,就这么情深深雨蒙蒙的爱着。

  似乎爱情就能当饭吃,跟已婚男生个私生子就能一生一世。直到渣男,不再给这批女人和孩子抚养费,女人才会出来哭自己被男人骗了。

  女人被男人骗

   

  一个女人被男人骗,莫过于无非你太天真,要不就是你太贪,或者你太圣母。渣男一跟你说夫妻和谐,老婆对他不好,我们相亲认识的感情不够成熟。你就信了!渣男当初娶老婆的时候,也不是他人用刀逼他去了,多年以后嫌弃老婆不尽人意了。

  你以为你成为渣男的新欢,渣男就会爱你更多吗?他老婆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有啥区别真爱你回家跟老婆离婚割地赔款与你重新开始啊,大多数渣男不过是出来玩玩你,你还信以为真!

  大凡已婚男出来装单身男玩女人,都因为自己对婚姻感到厌倦,或者老婆生了2胎,自己没啥事空虚寂寞冷,出来找依靠了。他们自以为自己魅力无限大,什么样的女人都敢搞定。

  君不见百合佳缘网上多少已婚渣男出来找单身女,骗单身女性的感情,天涯各种情感贴吧多少女人出来哭诉自己被小三。说做小三的女人可耻下流,那些出轨的渣男就是完美无缺吗?很多时候男人不嘴贱,不犯贱,有几个女人会搭理他们?

  2013年有有一个新闻:大龄女青年女士通过百合网结识年长自己25岁的男子李某。两人经历了恋爱、同居、怀孕、流产后,于女士才发现“准丈夫”竟是隐婚男,怒将李某诉至法院

  朝阳法院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决李某侵犯于女士人格权中的性权利,赔偿其15万元的精神抚慰金。法院综合考虑案情,认为李某侵犯了于女士人格权中的性权利。

  司法解释规定:因侵权致人精神损害,造成严重后果的,人民法院除判令侵权人承担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等民事责任外,可以根据受害人一方的请求判令其赔偿相应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被小三”女性,其因“小三”身份而名誉受损,自不必说,如果又造成怀孕、流产等,尤其是作为未婚女性时,精神损害显然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影响了一辈子的前程幸福人民法院判令渣男承担相应的精神损害抚慰金是大有必要的。

  少一点大奶粉看好你老公

  那些动不动想收拾小三的大奶,先搞清楚自己老公是什么货。2016年微博不是有一个“最美小三”被渣男老婆打了,出来接受采访,才知道人家是“被小三”,是渣男隐瞒了已婚身份出来浪的。很多女人不问青红皂白去欺负另一个女人,只不过掩盖了自己的懦弱无能

  你们也只能给另一个女人栽赃嫁祸小三的字眼,才能让自己感到舒服,因为你们不服气自己的男人被另一个女人抢了。其实很多女人的老公都不用被另一个女人抢,都是他们老公主动出去玩女人。

  男人最喜欢看女人跟女人为了自己撕逼,这样会显得自己特别存在价值。特别是自己老婆去撕逼自己小三,老婆小三在一起对打,男人笑的都合不拢嘴。这是何等的爱啊,老子何等的荣光!说句不好听的:一群蠢逼争一个渣男,简直是丢女人的脸。

  但很多女人就喜欢干这种丢脸的事情,拼死要做个大奶粉,看似大小三为何孩子家庭,其实还不是因为穷,自家男人是个劳动力吧。很多男人一边调戏良家,一边劝妓女从良,都能给自己免费玩,何乐不为。能够用嘴关心,还能赚女人的感情,完全是一笔无风险投资生意

  嘴巴关心滚一边

  还有些男人自己没啥本事,就是能够哄得老婆小三给自己花钱,因为这种男人天生就一副“贾宝玉”形象,身在花丛中嘴巴会说,有各种体贴人,让缺爱的女人欲罢不能。所以很多时候女人被小三,是太缺乏爱了,大凡一个男人请你吃顿饭,给你一个包,你就觉得给你全世界了。

  你不知道这世界没免费吃的午餐,也没有那么多名牌包包的买主,更多的是赝品和毒饭。一旦吃上瘾就是一种鸦片,戒不掉就等着鸦片贩收拾你!

  贪慕虚荣和我要找多牛逼男人的女人最容易被小三。男人算准了他们对自己名利地位的窥视,算准了他们会欲擒故纵的对自己作天作地,算准了她们那种所谓的牺牲付出

  在情场上,女人把搞定男人的功夫,用来搞定工作,搞定一门学科,搞定一个项目,那是金钱大把的赚,小鲜肉大把的选,哪有那么多老男人的肉好吃,搞不好都是肥肉,搞不好还是一具尸体,很多女人有时候太高看男人,以至于贬低自己。

  特别在婚恋市场,一个男人28-40岁以上,说自己单身没有女朋友,没有结过婚,没有离过婚,你都需要去做调查的,因为男人是耐不住寂寞的生物,他们不会莫名其妙让自己单身那么久,他们不可能没谈过恋爱,很多男人娶老婆就是娶一个新妈妈照顾自己,给自己生娃的,女人都愿意做新妈,所以无怨无悔的在付出。

  就像哪款最火的青蛙游戏,人家明明是一个浪人,就女人把浪人看成自己的老公儿子,要多缺爱才能把青蛙搞成自己亲人伴侣啊!也只能说青蛙看清楚了女人内心的寂寞,但是人家是青蛙王子,谁愿意跟一批良家妇女混了,人家明明是浪子!

  所以大凡已婚浪子男特征

  1,大肚子,奶油肚(肥胖,天生瘦除外)已婚男自动发胖,生理原因

  2,都戴着婚戒,假装取下来也有婚戒痕迹

  3,都说自己是单身狗,朋友圈没一点家庭气息,一看就是光洁的。但这掩饰不了,他生儿子以后的改签名,或者他头像的生活图。

  4,永远一副大老爷作风,一看就是养尊处优,被老婆惯得。各种干净整洁,你晚上12点或者早上6点给他打电话永远没人接,周末手机不在服务区,经常说自己出差,其实就在家里。

  5,有几个手机卡,动不动就跟不同女人说我爱你的男人。动不动喜欢跟女人开玩笑,占女人点口头便宜的男人。

  如果你爱上已婚渣男,恭喜你!他一定不会离婚娶你的。人家就是出来玩的,只要不搞出人命,人家都觉得不是大事

  你把约炮当爱情,把已婚渣男对你的承诺一生一世。把已婚渣男给你的孩子当成爱的结晶,你给不了你孩子一个真实的身份,靠非婚生子去拿已婚渣男的继承权,你想的太天真。

  我之前天津有个土豪客户,给我们做项目广告预算是大手笔,小三小四也很多,但我总感觉这货不靠谱,就没做他们公司项目。

  前几天天一个朋友跟我说:你讨厌的天津大土豪喝酒喝死了,小四刚生了儿子,人家大老婆一把把家里财产继承了,那个指望靠儿子继承财产的女人,现在在找司法鉴定索要死者的头发,要证明那个孩子是土豪的,向他老婆要抚养费!

  md这真是一出狗血,但生活从来撒的狗血比电视剧还要狗血,好多人以为给土豪个孩子,做个二奶一生美好

  我之前还有个杭州朋友,在我跟我八卦一个女生27岁生了个儿子做杭州土豪2奶,结果土豪这几年生意亏了。答应这个女生生儿子给1000万,一下子就不给了。然后联合自己老婆把女生搞了,说她侵犯了人家老婆的利益

  男人狠起来,可不是一般的。当女人想跟已婚男做二奶情人生娃的时候,想用孩子绑架已婚男人,我请你多看看已婚男公司账目,以及他们行业发展到底有没有前途

  那种金融互联网,p2p,能源,比特币,人工智能概念股,是真的说倒闭就倒闭,男人骗投资和骗女人一样,胆子大的都成了人生赢家。更别说那些开个论坛炒股的,我始终觉得一个女孩子长得最多的不是心眼,是脑子啊!是脑子啊!

  所以不管女人是被小三,还是做小三,一定要有及时止损的能力。这年月咋先别说爱不爱,先说你的金钱,你的身体你的人生有没有被男人掌控,有没有因为男人受到损伤。我就不先说你们到底有没有赚到男人钱了。

  大凡被情感绑架的女人,除了亏自己以外,钱基本被男人赚跑了。比如各种男性女性两性专家,给你出的挽回男人365个技巧,报价3.8万,一堆女人去买!你说就这种猪脑的女人,怎么可能够是男人们对手

  中科院孕妇杨冰5年4次怀孕身亡:爱一个人越多越卑微

  如果你不想结婚也不想生孩子,老了以后该怎么办

  德国女人不在意离婚,德国男人不轻易结婚!

  杭州纵火案保姆莫焕晶:我没想故意伤害任何人

  请不要打扰汤兰兰,她父母汤继海万秀玲才是第一强奸犯

  你要真把我当朋友,就不要管我借钱!

  佛系少年黄轩:在绝望失望、希望中游走的演员

  不能做泼妇的女人,永远做不了淑女!

  刘嘉玲:阻碍女人成长的并不是年龄

  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做陈凯歌这类男人的妻子

  50岁的刘嘉玲,活出了30岁女人最想活出的味道

  梁朝伟娶到刘嘉玲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幸运

  一个刘嘉玲成全一个梁朝伟

  刘嘉玲:女人应该怎么活

  刘嘉玲:做自己的女人最美

  经典玫瑰刘嘉玲

  如梦之梦许晴:女人的自由,从来是自己给自己的!

  江歌案陈世峰被判20年启示:为何好姑娘,从来得不到这个世界的善待

  何洁赫子铭:让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中兴42岁程序员坠亡 :男人40以后,为何会觉得人生无意义

  芳华:他们不做老实人,会不会更委屈

  袁立、宁静、蒋欣:为何要做个情绪稳定的中年人

  婚后遇见人生挚爱,你结婚前去哪里了?

  看45岁的小陶虹你就知道:女人的少女感与年龄无关!

  余文乐娶王棠云:只有相信爱情的人,才敢于结婚!

  一个女人靠男人,有男人照着自己有什么错?

  36岁离异三线女演员,靠啥嫁王子:因为她敢于做自己

  林丹拉谢杏芳强秀恩爱:出轨又如何,我老婆很大度

  把人生活成“少女”的女人,一定是个很有趣的女人

  太多女人主动献殷情,不然我怎么可能出轨!

  在北京谁不是一边骂娘,一边咬牙活下去!

  保护不了孩子的社会还能保护谁?

  为什么女人一定要拼命赚属于自己的房子

  从奚梦瑶维密秀重摔中,我们需要吸取哪些教训

  马蓉、宋喆、王宝强:不要考验人性,你会失望的!

  当你身边多了一位,刘鑫这样的“傻白甜”

  江歌们,面对刘鑫和陈世锋:你的善良必须要有底线

  赵薇不是股神,她只不过嫁了个黄有龙!

  应采儿、章子怡、刘芸:能拿下浪子的都是什么样的女人

  我是为你好!你出钱出力了吗?

  婊里婊气的章子怡,活出了一个女人最真实的样子

  一辈子听父母话的男女永远不会有出息

  那个用“未婚怀孕”赌婚姻的女孩最后怎么样了

  对不起,我是不会和太太离婚的!

  嫁给爱情的样子,就是做自己的样子

  怎样做一个不粘人,优雅而与世独立的中年妇女

  为何很多男人:人到中年容易变得油腻且猥琐?

  帅气鲜肉我只服萧亚轩,撩优质大叔我只服邓文迪

  女人为何要为自己而活?

  倾听内心的声音:与其焦虑不如自律!

  所谓不旺夫的女人,不过是这女人背后的男人没用罢了

  袁泉、许晴、俞飞鸿:敢于活出自我的女人,美的很自律!

  女人是怎么一步步对婚姻走向失望的?

  年轻女孩与成熟男人恋爱,一定要记得他最爱的是他自己

  男人为什么不会鉴别渣女

  你不逼自己努力现实都会逼你!

  港姐胡杏儿产子:我负责赚钱养家,你给我幸福就好!

  只要你不认命,你就会有好命

  刘涛、大S、小S这样的贤妻为何是男人们的最爱

  援交女郎:男朋友的另一种解释

  马伊琍袁泉:一种闺蜜,两样人生!生活从四十岁开始

  女首富周莹:借用男人成就自己,力求与男人互相成就

  吴卓林爱上网红:吴绮莉这次选择尊重和放权

  找个好男人嫁了吧! 呵呵

  请只知道:“嘴上关心你”的男人有多远滚多远

  不要觉得他人对你好都是天经地义

  为何那么多男士宁可单着,也不降低要求找老婆?

  结婚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不是为了返贫

  承认吧!年纪越大,越没人原谅你穷

  于晓光秋瓷炫幸福秘诀:在婚姻中懂得感恩彼此的好

  女人最可怕的不是没男人爱,而是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人生

  有一种男人,只爱自己天性凉薄

  这婚结不了,男朋友拒绝结婚后房子加我名字

  2亿单身,800万人离婚:如果不考虑后代,你会结婚吗?

  当你主动删除多少岁该结婚生子的规划,年龄对你根本无法形成任何束缚和恐惧

  桑德伯格:你要有扛过一切悲伤的能力

  希望我的女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