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怎么过情人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怎么过情人节?

2018-02-11 20:45:54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怎么过情人节?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 最 温 暖 粤 语 发 声 」

  每 周 日 晚 08 : 00 等 你

  背景音乐 | 一生无求/全世界失眠

  文字 | 阿莫西林  声音 | 阿细  图 | 网络

  晚上坐地铁时看到有一个中年大叔,他把一枝红玫瑰藏在外套里面的口袋里,用手挡着即将涌来的人群小心翼翼地呵护着。

  地铁里很挤,但他怀里的玫瑰依旧安然无恙地绽放着,只为等待它要见的那个人

  从地铁站出来,看到很多拿着各种颜色的玫瑰花售卖的学生在吆喝:“祝天下情人终成眷属。”一看见情侣路过就冲上前劝男生买一枝玫瑰送给女朋友,然后我一个人的走过去问起了价格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付款时年轻姑娘笑着对我说。

  曾经以为情人节这天跟自己没多大的关系,一个人的时候特别逃避这一天,眼看着这么多人秀恩爱,好像却显得有点孤独

  但仔细想想,孤独才是人的常态,并不是所有真爱都能很早遇到。

  即使今天高价出售的鲜花与你无关,火爆的餐厅与你无关,节日礼物与你无关。甚至连别人群发的“七夕快乐”,你都会觉得格外扎眼。

  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开始

  哪怕辛苦劳累了一天,回家也要把买好的玫瑰插在玻璃瓶里,再加点盐水。然后洗手为自己做一顿美味饭菜,可以是自己喜欢的西冷牛排,也可以是重口味的酸辣粉再加一个煎蛋。

  睡前泡个热水澡,敷着面膜,听着舒心的慢音乐,放空自己。在这本该两个人共同度过的日子,你也能一个人过得好好的。

  我知道你也会羡慕挽手进电影院看爱情片的情侣,他们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身旁都是互相深爱依偎着的恋人。但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在人潮人海中只向着你走来。

  命中注定会来的人,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只是路上有点堵,你需要再给点耐心等等。他来之前,你只管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然后以更优秀更好的姿态去迎接他。

  无论你那天在做什么,谁陪在你身边,亦或是一个人在发呆,我都希望这个情人节,你能过得快乐,更希望的是,你每天都快乐。即使没有人和你一起浪漫地庆祝,也不要潦草地将就。

  愿你的厨房烟火客厅笑容卧室有拥抱,爱人与你一蔬一肉,你跟爱人一颦一笑;也愿你无畏孤独,从容生活内心丰实,早日遇见喜欢的人,从此深情相守,岁月安稳

  新浪微博#细之声电台#精选留言:

  @YYQ-Z:就像梁静茹的歌: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仪式感是很重要,生活终究被平淡摧毁幸福,所以节日的仪式感真的很重要,也是每个女生都重视的吧。

  但大部分人因为懒惰或者某些原因而不愿意用心,累积一定的失望就会离开事实时间证明他不是对的人,放过自己,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机会

  @kwaylin6:我觉得 爱情需要仪式感 而仪式不一定是要花多少钱去买多贵重的礼物 陪心爱的人过情人节 也是一种仪式 

  准备一个小惊喜或者 一起吃个饭 在大街上凑热闹手牵手散步聊天也很幸福不是吗。

  @PK大大:情人節可以好浪漫可以好簡單,但我比較鍾意浪漫,愛情又點可以冇佐偶爾嘅浪漫氣氛去維繫呢!不過我咩都唔缺就係缺個男朋友[哈哈]!阿細呢個星期日係我生日,希望你讀到我嘅留言多謝你。

  

  下期节目话题

  《 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

  文字投稿互动: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找到#细之声#话题贴评论

  ▲

  电台回顾:

  ▷女人的直觉有多准

  ▷原来放弃比拖着舒服多了。

  ▷恋爱到什么时候,才适合结婚

  ▷我不喜欢异地恋,但我喜欢你啊。

  ▷再不告白,他就要跑了。

  ▷2018:别和回忆较劲,我们都不是对手

  温暖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阅读全文或关注微信号即可免费订阅《细之声》电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