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僵尸理发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僵尸理发店

2018-02-14 22:32:4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僵尸理发店

  僵尸理发店

  文/赵元波

  星期天的时候,在家闲着没事,我就拉着才读三年级的侄儿上街去闲逛。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的侄儿死活不肯跟我出去,我生拉硬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给拽了出去。我跟他说:“成天就看那些僵尸片,会把你也看成僵尸呢!”好说歹说,连欺代诈,他才勉强跟我出了门。

  这孩子呀,人小胆大,就喜欢看那些稀奇古怪的动画片,特别爱看那些拥有自然力量的僵尸片,深入其中,难以自拔,是僵尸片的骨灰级粉丝。看完后,还模仿里面的僵尸把舌头吐出来拖在下嘴皮、向前伸直手臂跳来跳去的样子,演的是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大人们无奈地摇摇头说:“这孩子呀,看僵尸片都着魔了。”

  这不,一路上,走个路,他都不安生,像个僵尸一样,这里看看,那里瞧瞧,引得还些人向我们叔侄俩投来诧异眼光。忽然,侄儿拉着我的手膀子说:“叔叔,你带我到那个理发店给我理下发吧!我的头发长得把耳朵都遮住了。”

  “行呀!”我一口就答应了他,侄儿的头发也确实需要理一理了,夏天天热,头发剪短一点凉爽呀。

  “你说,到哪家理发店理发呢?”我问他。

  “就到对门那家僵尸理发店理呀!”他爽快地回答

  这孩子,都出门好一会儿了,头脑里还想着僵尸僵尸的,真的是不可救药了,我心里说。

  “什么僵尸理发店,你脑子进水了?”我有点生气了。

  “就是僵尸理发店嘛!”随着他手指方向望去,街对门果然有一家“姜师理发店”,看这店名,给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僵尸理发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