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什么,爱她就应该宠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什么,爱她就应该宠她。

2018-02-20 20:46:06 作者:阿细 阅读:载入中…

没什么,爱她就应该宠她。

  关注公众号后记得置顶公众号 我不希望错过

  

  w a n a n

  说实话,有的人问我。怎么总是说要偏爱女生啊。没什么,女生就是天生拿来宠的。

  女生天生柔弱,遭受的痛也特别多。除了每个月那可怕的痛经带来的疼痛,还有那终极孩子的痛。真的,看完了解女人生孩子,还有一系列麻烦和后患。你就该知道,为什么要那么疼她。

  男生要到外赚钱,负担起一个家的责任很辛苦。但是一个女人从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变成一个曾忍受剧烈疼痛,为了你生孩子,做起家务照顾小孩,把自己一大半的时间都交给你的家庭的女人。也是很辛苦的。

  哪怕你们还没结婚谈恋爱时候,女生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你一个不及时回复,她就可能胡思乱想了。就只想你哄哄而已。

  所以吵架的时候,真的要哄哄她。不要再讲大道理了,而且,态度!很!重!要!

  前几天一个闺蜜找我吐槽,男朋友跟她吵架了。原因是女生不小心把男生很喜爱的一件衣服给洗染色了。好像是女生的不对。但是男生居然跟她凶了一大堆道理,让女生知道是她的错,并且要求一定要说“对不起。”

  闺蜜说:“我的天,难道我这么大个人了,不知道道理吗。”

  道理谁都懂啊,有时候明知道自己起因错了,但你这个态度要求我讲“对不起”,那就是你的不对了。最后就只能再见了。

  你要知道女生就是道理,她给你哄就代表她会原谅你的。哪怕这件事是她错先,你要给她台阶,她最后也会觉得自己错,会主动跟你道歉的。还没理你,是因为她想你哄她再久一些。懂了吗。

  其实她可以很独立,很不做作。因为你,她才会依赖,才会显得那么多疑。

  因为你凶她一次,她可以记你一辈子。女生是很记得一些细节的。哪怕你平时对她再好。

  曾经有人说,看一个人对你多好,不是看他对你好的时候有多好,而是对你坏的时候能有多坏。

  幸福的女生,会变得越来越小孩。因为有一个人始终宠她。愿你80岁的时候,还能与另一半手牵着手,像小孩子那样,你侬我侬。

  文/阿细  图/网络

  往期回顾:

  你们用尽了力气在一起,最后连一句再见都懒得说。

  ▷一个人怎么过情人节

  “在吗?我妈喊我带你回家过年。”

  看完陈可辛的《三分钟》,你想家了吗?

  阿娇被求婚:曾落空,先知我因为爱,曾经多英勇。

  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吗?

  温暖地方,还有我。

  FOLLOW ME 

  阿 细

  独立音乐人、电台主持人

  淘宝:阿细琴屋

  微信公众号:AXICHEUNG

  投稿、商务合作请私信:

  新浪微博@阿细-CHEUNG

  懂得分享的人,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