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的路

2018-02-26 21:15:0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的路

  我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的路,也不知道走这段路用了多少时间,我在寻找方向,我无目的的走着,走着。

  我不想每天都是省略号,所以每天也都很努力的将自己的事做完,累~疲劳,下了班以后,工作上的事一点也不想,只想赶快回到家休息,是不是我有些懒惰了呢,我想也许吧!

  无方向的选择了一个行业,在这个行业里慢慢的摸索着,寻找着许多我从未接触过的事物,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为了生存我们选择了工作,可工作我要选择什么样的呢,这个问题我没法咨询别人,还是要自己去寻找。

  好了~我要工作了,以后再更新吧。今天星期一,又是忙碌的工作, 天气闷闷的,压的喘不过气。

  还记得念书的时候,一想到工作就会很兴奋,因为这样可以赚到自己每日所需要生活费,而且把每份工作都想的很简单,呵呵,到了真正投入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唯心和唯物是两回事

  每天都在忙碌,只是赚取只够生活费用,不爽啊,可能是我没有努力到位吧!我该加油了,不然就被同学们甩下了。

  星期一在北京召开的中非论坛也要结束了,我们的工作时间也要恢复正常了。这几天北京的风很大,就像暴风雨来临前的感觉气温也在降低,现在的天气说降就降,一下从单衣变成了毛衣,这速度比赚钱还快。

  现在做的是电子商务,和自己的专业一样,也是刚刚入门,学起来也很有意思公司的办公环境不错

  先做着吧~时间长了,待遇也不错。

  要开展的工作和昨天有所不同,除了看公司资料外,还要进行初步的市场调查了解竞争对手情况,从产品系统的运作流程、以及价格对比

  这两天熟悉了公司的产品,准备开始客户资料了,明后天准备开始打电话联系。在工作中让我感觉到团队存在意义,也让我了解了团队里不爽的地方

  开始工作了。让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九霄云外跑圈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