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两个字,能治你所有的心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两个字,能治你所有的心病

2022-04-20 03:04:47 作者:早八点 来源:水悦心灵文化 阅读:载入中…

这两个字,能治你所有的心病

  有温度 有能量 有心灵 

  就等你来关注

  文 / 音频 | 水悦原创

  图 | 网络

  现在很多人都提到一个词叫合一。

  什么是合一呢?就是不要分离,不要对立,不要相互斗争,放弃你的坚持,融入彼此合二为一。

  唯识深层沟通的守护灵卡也提到合一的内容,很多心灵的词汇正适用于我们的当下,可能你现在一直在跟身体处于斗争的状态,跟同事、家人、老板,这时我们就想去疗愈,想去接纳,但往往过程中会变成对立。

  我们觉得跟别人分享,能体会别人的感受,就叫作合一,其实这不是真正的合一。

  01

  合一中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全然的信任,如果缺乏信任,某种程度上就是一种对立,所以要放下执着,放下对名利,对未来明天的一种执着,如果你全然的信任当下所做的一切,全然的信任对方,全然的同理,全然的相信明天,那么合一的曙光就会升起。

  但我们往往对自己没有自信,缺乏信任,对自己是完全诋毁的,经常说自己很自卑,非常辛苦,但从来没有收获等等,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我们无法相信别人,信任别人。

  更多的是相信自己的头脑,头脑根据听到看到的一切,做出分析和判断,引发身体的情绪和感受,然后重新给这个世界和人事物贴了一个标签,最后随着因缘业力的推动,往标签的方向行动,这就是所谓的因、缘。

  02

  从生活的角度,你可以与生活合一,全然投入信任,也可以与家庭合一,与财富、身体合一,你发现自己会得到很多无上的智慧。

  同时,全然信任的合一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了解。

  换句话说合一本身就是一种智慧,要得到智慧必须走向合一,而走向合一必须跨过信任,放下执着。

         水悦心灵热文

  心灵档案 | 内心的恐惧让我不敢拥有财富

  2018,请允许自己光芒万丈!

  心灵档案 | 一个心念,造就20多年疾病折磨

  学分班分享 | 一颗鲜活的心,好过 一千个死的灵魂

  合一的人,更幸福!

  如果喜欢我们的推送

  就请长按关注

  每日传递正能量

  触及你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