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被家暴走红,养渣男4年,却被闺蜜撬墙角!胖成猪,暴瘦60斤活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被家暴走红,养渣男4年,却被闺蜜撬墙角!胖成猪,暴瘦60斤活成

2018-03-06 20:46:29 作者:小唯 阅读:载入中…

因被家暴走红,养渣男4年,却被闺蜜撬墙角!胖成猪,暴瘦60斤活成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恐怖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吗?

  梅婷饰演的梅湘南一角气质柔弱、令人同情,成为不少男人心中想要保护女人

  而对于更多人来说,他们的合体,就是童年阴影。无论过了多少年,都是童年阴影!

  17年了,梅婷再次亮瞎我们的眼,是在《声临其境》的节目上。

  大家第一反应是,她怎么那么瘦那么美?不像40多岁的人啊!

  加上配《飞屋环游记》时她那童真可爱的语调,挑眉逗趣的表情,看起来就像个少女

  一转身,她又深情地配起了《唐山大地震》,如下

  喝水、脱鞋、下跪,每个动作尽显专业演员职业素养

  哭腔、颤音、嘶吼,每次发声都在诠释角色真情实感

  在这精彩表现背后,梅婷的半生经历也让人唏嘘

  她经历过退学,闪婚,背叛离婚,再结婚,最终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

  1975年出生的梅婷,今年已经40+了。

  她从小就学习舞蹈,13岁进了解放军艺术学院,18岁考进了南京军区,成为一个文艺兵,级别是“正排级干部”。

  她从小就有演戏天分,在校期间就被挖去演戏了。

  她拍的第一部戏就是和陆毅搭档的《血色童心》,后来这部剧还获得了纪念奖章。

  也是因为喜欢演戏,她考上了中戏。

  同班同学有章子怡、秦海璐、袁泉、胡静,刘烨.....

  为什么这个合影里面没有梅婷?因为她退学了。

  学校规定在校期间不能接戏,梅婷便跳出了世人规划的条条框框,活出了当时所有人敢想而不敢做的人生,她果断退学,去演戏了。

  所以当章子怡还是学校里的好学生时,梅婷就和张国荣一起合作红色恋人》,拿下了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项。

  后来的经典之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想必是她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一部剧了。(现在想想都瑟瑟发抖啊)

  原因为她会一直走“黛玉”路线结果她再一次打破常规,接了《手机》和《推拿》,那是全新的她,走的是知性路线。

  后来又凭借《父母爱情》这部片名low到爆的剧,获得2014年最佳电视剧主角,2015飞天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她的演技是经得起考验的,也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

  但那时的她,其实并不幸福,因为她的爱情,真的太糟糕了。

  刚退学和张国荣演完《红色恋人》那年,她22岁,遇到了她的第一任老公——鄢颇。

  在男方强烈追求下,两人闪婚。

  一个是如日中天的当红女星,一个是没钱没权没名气导演外界不怎么看好。

  但梅婷却投入自己的全部去爱,为了支持鄢颇的事业,她花大价钱、耗尽人脉投资丈夫的电影,最后却血本无归

  在梅婷用尽全力去爱的同时对方却丝毫不知道珍惜,反而陆续传出搂着女演员走红毯,和歌手出双入对的新闻,其中包括梅婷的挚友李小冉。  

  在遭受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背叛之下,梅婷做出了勇敢的一步——离婚。

  离婚后的梅婷很长时间都没有接戏,也因为受伤太重表示不会再轻易再婚了。

  一直到2012年,梅婷遇到了现在的摄影师老公——曾剑。

  一个男人究竟可以多宠一个女人,看看曾剑怎么对待梅婷就知道了。

  在曾剑的镜头下,梅婷总是美成一幅画,永远自带女神滤镜,或文艺,或小清新

  不仅生活上宠爱着梅婷,让她不用操心家务,能在产后腾出时间恢复身材,还鼓励她投入到最爱的影视剧中

  生了一男一女的梅婷,也曾遭遇颜值低谷期。

  胖、肿、黑眼圈、法令纹……那段时间的梅婷俨然失去明星光鲜亮丽,可她的幸福感却溢出了屏幕

  是的,她还是觉得自己的命很好。

  哪怕在旁人看来,自诩命好的她,其实她的前半生比热播剧中“罗子君+罗子群”的前半生还要惨。

  前半生的梅婷付出辛苦心酸,后半生的梅婷活成了自己最美的样子

  离开错的人才能和对的相逢,梅婷选择就像没有受过伤一样去爱。

  22岁退学当上影后,却在爱情与友情中受重伤,她选择默默退出。

  37岁遇上真爱,生子后却肥成猪比老公还重,她怒减60斤美成花。

  第一眼看她,不漂亮

  看久了,便看出了韵味

  梅花香自苦寒来,梅婷的前半生,让人服气。

  期待她更多更好的作品,我相信,她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