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神寝室大揭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神寝室大揭秘!

2018-03-07 23:00:09 作者:钢达姆 阅读:载入中…

女神寝室大揭秘!

  恰恰姐的小可爱

  女生快乐啊~

  最近一则

  小伙女朋友回家 一进门崩溃”

  刷上了微博热搜

  小伙表示女朋友在人前十分女神

  没想到私下里竟然这么邋遢

  帖子一出

  引发了大家的疯狂吐槽

  ▼

  有小仙女爆料说:

  自己的女神室友也是这样

  外表光鲜亮丽

  其实在寝室不洗内衣内裤

  桌子乱到每次找东西无异于大海捞针

  化妆用品随意乱扔

  寝室各处都可以找到她的生活垃圾

  但一些能接受的网友表示:

  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错

  不要嫌弃漂亮妹子

  也有人认为

  是男友期望太高

  起码柜子里蛮整齐

  说明不是不收拾

  而是不每天收拾

  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恰恰姐在刚入大学学会了一个词:慎独

  慎独是儒家的一个重要概念,慎独讲究个人道德水平修养,看重个人品行的操守,是个人风范的最高境界。出于《大学》《中庸》对于其含义,东汉郑玄注《中庸》"慎独"云:"慎其家居之所为。"

  人们一般理解"在独处无人注意时,自己的行为也要谨慎不苟。"

  当然,时代变化,现在仍然做到时刻慎独的人我会觉得他(她)很作,没有一丝烟火气,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人后就可以为所欲为

  尤其是在寝室这种集体生活的大环境下,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责任而不是义务

  发贴的男生有错:你有时间拍照吐槽,没时间帮自己的女朋友整理一下? 而作为当事人的女生也有错。

  且不说其他吧,恰恰姐作为女孩子,看到这种房间也忍不了。

  我们喜欢化妆,化妆品让我们变得更好看,让我们的回头率更高,我们喜欢在寝室、在房间拍美美的照片,把自己脏乱差的外部环境裁剪或者打上厚厚的马赛克,听着大家夸赞自己的颜值

  被问及,“你打码的东西是什么?”时含糊略过,这样的照片其实没什么意思吧。

  行为决定个人魅力是有一定道理的。恰恰姐在高中认识一个女孩,颜值不让人惊艳普通的邻家小女孩样子但追她的人很多,男生女生都有。

  很幸运,在我为期3天的住校生活中,我们成为了室友。

  她有些小洁癖,从来都会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得很干净,自己的私人物品不会占用别人的位置,看到脏东西不会因为不是自己值日就不予理会。

  她喜欢唱歌,拉着宿舍的人煮火锅,唱歌,但是总会结束之后把残渣整理干净。

  她有很多缺点,但是和她相处让我们很舒服。这种舒服来源于她对环境的尊重

  猪猪女孩听起来很可爱,但不是真的要活得像猪,不是要我们真的光脚跳泥坑,不是要我们毫不顾忌地在没人的时候放飞自我。

  人总是社会化的动物,我们不能只用外表社交。我们做不到慎独,但我们应该做到尊重每一位来访的客人,尊重每一位和你共同生活的人。

  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可以吗?

  今日小编 | 钢达姆 

  恰恰姐微信 | chqiaqiajie

  审核 | 旎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神寝室大揭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