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尊重“猪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尊重“猪权”

2018-03-13 18:56:5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尊重“猪权”

  为了尊重猪权,我必须给予这猪一个名讳,猪爷。

  要说的是,猪爷是隐忍的,或者说叫D调,但具我所知,猪爷当年也是从血雨腥风中过来的,岁月的洗理让他变得老而弥坚,坚而不骄,娇却不做作,俨然一副任你风吹雨打闪电,我自风声笑谈扫宇内的大师风范。

  我完全相信猪爷有能力成为猪流派的开山鼻主,并将猪派学说与名门学说并立于世,学子遍及五州,可谓百猪正鸣。

  往事就不提了,不过现在猪爷过上山野闲人的生活倒也是乐得清闲,虽没有闲云野鹤作伴,不过朝可闻鸡舞,浅尝野露,晚可听鸟击长空,卧看风云变幻,鸡犬相伴,其乐融融,真是只羡猪爷不羡仙。

  如上面所述,猪爷一直以一个正直,不阿的英雄形象深入猪心,然后深入人心。他的硬汉形象以及神鬼莫测的诡异能力让它在人界及猪界横行无阻,威镇四方。而他所居住的猪窝,乱石堆砌,寸草无生,阴气横流,如一座防守堡垒,退可固若金汤,可谓一猪当关,万夫莫开,进更可力挽狂澜所向披靡,简直一现代化重型坦克,攻守兼备。

  人有人品,同理,猪也有猪品。开玩笑民主不是吹的,以前喊着男女平等,现在呢,人猪平等。不服不行言归正传,具我所知,猪爷在这一带口碑甚好,他忌恶如仇,济弱抚贫,同时广交豪杰,在禽兽界里声望颇高。同时为猪谦逊彬彬有礼,闲时饱读诗书,天文地理,无所不精,在禽兽界享有“猪仙”美誉。

  最让人气愤的是你猪爷能文耍耍墨水就算,偏偏还是个武痴。这就让人无法容忍了,要知道这世道最忌什么,全才。靠,要说不生气那是假的,可我又不敢当他的面发难,上次我亲眼见到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上门踢馆,给猪爷一个神猪摆尾直接踹飞,到现在还在住院观察,所以我发发唠骚就算了,不难下个没准是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了尊重“猪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