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嫁给一个宠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嫁给一个宠你的人

2018-03-14 19:00:18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余生,嫁给一个宠你的人

  男人女人爱到深处,必然是宠。宠你的男人,会无条件呵护你、疼爱你

  他们会给你厚实的肩膀,为你遮风挡雨,让你有所依靠;他们见不得你受委屈,会拼命保护你,让你免受惊吓。

  他们尊重你的想法体贴你的感受,不会勉强你做不愿意做的事;他们舍不得你难过,你的快乐就是他们的全部。

  宠你的人,会为你撑腰

  姗姗的老公很优秀为人正直性格又好,在他们结婚前,很多女孩子喜欢他。

  一天,她去老公办公室找他。一位同事对她老公说:“经理,有个女士来找你。”

  几个女同事开始窃窃私语。

  “听说这是经理的女朋友。”

  “她长得一般啊,经理怎么会看得上她呢?”

  “就是,看不出她有什么好的。”

  姗姗老公听到议论,立马从位子上站起来,拉住姗姗的手,大声说:“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

  女同事们立即停止讨论,挤出笑容,跟姗姗打招呼:“嫂子好!”

  女人大多是纤细敏感动物,稍不留神,就会失掉安全感

  宠你的男人,无论何时都会保护你,绝不会允许别人给你气受。他们懂你的脆弱了解你的敏感,要是你在外面受了委屈,他会毫不犹豫站出来帮你撑腰。

  宠你的人,会尊重你的意愿

   

  电影《叶问》中有一句话:“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宠你的人,会尊重你的意愿,会容忍你偶尔的任性,你们发生争执时,他会迁就你,让着你。

  悠悠从小身体就弱,生完小孩后更是消瘦了不少。

  因为家里只有老公一个人养家,生了小孩负担一下重了不少。婆婆私底下劝悠悠,要为家庭考虑,早点公司上班,给老公减轻压力

  悠悠虽然知道自己需要调养,但也确实心疼老公,于是跟老公商量想回公司上班。

  老公一听就急了,“你才调养了多久,就这么想回去上班吗?”

  悠悠说:“我也想多休息一段时间呀,可是你一个人工作太累了,不想让你这么辛苦。”

  悠悠老公说:“你身体这么虚弱,还是多调养一段时间吧。老公身强力壮的,多干点活薪水就上去了。你只要把自己养好就行。”

  一个人有多迁就你,就有多爱你。不爱你的人,只顾着自己的意愿,不管女人的死活。

  婚姻需要包容和体贴,宠你的男人会用自己的能力,尊重你保护你,为你撑起一片天空

  宠你的人,舍不得你难过

  恩爱夫妻也免不了会吵架拌嘴,而宠你的人,永远舍不得你难过。

  朋友依依跟我分享过一个经历

  她有段时间工作特别忙,一不小心就把老公的生日给忘了。那天她加班到很晚才回家,老公阴沉着脸打开门迎接她。

  依依看到老公不开心,猛地才想起今天是她老公的生日,顿时内心愧疚不已。

  于是依依委屈地说:“老公真对不起,我竟然粗心到把你生日都忘了。”说着说着依依眼睛就湿了。

  看到依依这么难过,她老公的气立刻消了一般,马上主动认错,“老婆大人,我错了!你都这么累了,我还给你脸色看,太不应该了。”

  我听到这个故事不禁佩服依依,有这么一个宠她的老公。

   

  宠你的人,他们会主动认错,不一定是他真的错了,而是他舍不得让你难过。因为他在乎你宠爱你,你难过,他比你还不舒服

  这世间优秀的人无数,都比不过宠你的人一个。

  处处维护你的人,是宠你的人,有他在,你永远不用担心其他。

  处处为你着想的人,是宠你的人。他尊重你、照顾你,不会打着爱的名义勉强你做为难的事。

  处处想让你开心的人,是宠你的人。比起其他,他更在乎你是否快乐。

   

  余生,嫁给一个宠你的男人。愿你获得被宠爱的幸福

  鹿姐为你推荐

  余生,静而不争...

  脸大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

  婚姻好不好,看孩子长相就知道!

  * 点个zan 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