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你一定会遇到这几个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时,你一定会遇到这几个问题!

2022-04-20 03:32:22 作者:梓豪 来源:小鹿情感挽回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你一定会遇到这几个问题!

  有很多人感情出了问题之后,会迫不及待的从任何可以想到的平台寻求帮助和建议。男女之间的情感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任何有关爱恨的歌曲、影视或是文字作品,都总能牵动人们的心。

  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也一定是想找到挽回的秘籍,你希望得到一份指引你爱情的“圣经”,一举将过去的错误翻篇,和他重新进入亲密关系。

  但我现在不得不泼一盆冷水:如果你们已经真性分手,那么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篇文章”能让你们立刻复合!

  一般来说,真性分手是因为他再也无法忍受你的某个缺点,以及你在这段关系中的一些行为,并且是积累到一定程度上才会有这样的爆发。

  这和假性分手最大的差别之一,就是他会走得悄无声息,无论你说什么他都不回应你,甚至是把微信电话全部拉黑,再严重一点就会把住的地方也换掉,想尽一切办法让你联系不上他。

  所以请你重新思考一遍——挽回当然是有可能的,但这绝不可能仅靠一篇文章,有很多努力、坚持以及阵痛都是无法避免的。

  那么,难道看文章就是浪费时间?为什么不立刻放下手机去健个身呢?当然不是,虽然我在这里否定了一篇文章能为你立刻找回爱人,但作为挽回一切的开头,对你接下来行为做一个指引,文章绝对是完美的载体。

  无论如何,我会给你一个合适的理由:你可以静下心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如果你通过我接下来为你讲解的知识成功挽回了,那么你不必谢我,这是因为你俩的分开本身就是一个误会,调整一下态度立刻就能重归于好。

  如果你深知问题严重,你们已经彻底处于真性分手的状态之中,我也可以向你保证:不需要你有任何行为上的“实际行动”,当你读完这篇文章的瞬间,你就会走上挽回的正确道路。

  我会为你解答一些在你心头缭绕已久的问题,也会对你今后的行为作出建议。

  1、有没有必要挽回?/值不值得挽回?

  你应该也曾与他人谈起过情感问题,毕竟失爱这个担子太沉重,我们需要和人交流。但往往我们身边的人却是这样回应:

  “天啊,ta这么渣,不分等什么?”

  “你也别太难过,单身挺好的,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们性格不合,再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趁早分吧!”

  ……

  是啊,劝分不劝和,这是现代自由恋爱的主旋律,尤其当你们一方犯了明显的错误时,人们更倾向于劝分。很多人觉得痛苦都是暂时的,并且可以被时间冲淡,劝分的人不是觉得事不关己,而是真的这么想,你的朋友们是真心不想看你继续在爱情里日渐憔悴。

  但其实比起挽回,分手的风险要高得多。

  你之所以不得不挽回ta,其中有两个主要原因,你可能从来没听人一本正经的剖析过,容我向你道来。

  01

  生活是你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偶像剧

  生活和偶像剧中的分手,最大的差别,就是面临不同的“可选择性”。

  可选择性,你可以理解为:分手后找到更好的人所面临的成本问题和可行性。有句话很经典:“若是自主选择的单身,那就是享受单身;如果是被迫而不得不单身,那单身不提也罢。”

  彻底分手对于你来说,当然只有两种结果:要么孤独终老,要么再找一个。

  你并不是一个单身主义者,单身主义需要的觉悟和物质都比组建家庭更困难,你不可能因为分手就能转变为单身主义者。

  那么就再找一个?时间,经济情况,子女,年龄等等……与相处很久的伴侣分开,重新回到恋爱婚姻的竞争市场中去,你又有多少竞争力呢?再找到的人,真的可以比原来好吗?对ta进行知根知底的了解,又需要多少时间?……

  你们在彼此身上投入了最好的青春和宝贵的时间,如果这次的感情没有开花结果,那么接下来你会变得将就,很可能就此错过适婚年龄。

  如果你已婚,那更要慎重考虑。统计表明,选择二婚的人们,有非常高的几率对现状不满,进而转变为三婚四婚、一生为情所困。

  你看,哪怕光计较成本,与爱人分手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02

  你还爱ta,无法改变

  虽然上面说的都是切实会出现的问题,但这样看待爱情未免有些冰冷了。其实你很清楚,你之所以还想挽回ta,一定是因为爱情。

  你们共同的亲朋好友可能很理解ta,甚至可能比你认识ta的时间更长,可那些都是理解,和爱不一样,此刻感受这种切肤之痛的,只有你。

  你们之间发生了矛盾,某一方可能犯了严重的错误,这错误在人们眼里是不可原谅的。但是,当我们面临选择,我们真的就一定要履行“大义”而甘愿承受痛苦吗?你可以不顾世人的眼光和ta在一起,为什么分开的时候却拉不下脸去挽回?

  承认吧,你还爱ta,这份思念此刻在这个星球上只属于你,任何人都无权反驳。

  2、ta为什么不爱我了?

  你们之间可能遇到了各种难以解决的问题,可能是对方出轨,也可能是你犯了错误,你们可能爆发了争吵,也可能经历了冷战……但不论是哪种情况,你和他双方都一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作为挽回者,你迫切的想要从这种压力中解脱出来,于是你主动与他交流,希望能够正视你们的矛盾。

  可是,即使你想主动挽回你们的关系,可有时候你根本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和你所想象的幸福越来越远。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烦恼,那么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可能没有搞清楚爱情的“运行机制”。

  不必苛求一成不变的爱情,我们从各种童话里看惯了爱情最美的样子,但实际上爱情不会永远那么“美”。我们和父母生活那么多年,父母在我们小时候对我们呵护有加,因为我们还小,需要保护,但现在这年纪,父母对我们……嗯,还会耐心听耐心说吗?我们对父母,又有多少忽略,多少“不关心”?

  我们难道不爱他们?

  不,相信如果他们不在了,我们会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但相处二三十年的血亲父母尚且如此,为何要对区区几年的爱情,对我们的另一半如此“苛刻”?

  爱情的衰败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它在每段感情都会不同程度的存在。

  恋爱或结婚一年以上的男人,最容易出现爱情衰败,根据情况不同,它同样也会发生在女人身上。

  就算你并不熟悉这套心理学理论,但“七年之痒”这个词,你一定不会陌生。

  这就是爱情在心理科学里的模样,可能看上去有些冰冷,但我必须反复强调,爱情本身就是这个样子。

  但你不需要绝望,爱情既然能被心理科学解释,那么就一定会有科学的解决方法。就像病了要吃药一样,爱情衰败也是可以克服的。

  要明白,即使情况看上去很糟糕,他已经否定了你们之间的爱情。但情况可能并没有那么糟,其实,在他是否还爱你这件事上,你不用采取悲观态度。

  他曾经爱过你,现在极有可能仍然爱着你。这份爱是几个月、几年沉淀而来,不会凭空消失。无论你有多努力,都不可能一觉醒来就不爱他了。对他来说也是一样。放下一段感情需要很长时间,有些人甚至需要花很多年才能逐渐释怀。

  我不是要你对爱情保有毫无根据的自信,但哪怕仅从心理科学的角度来讲,你也不必太过绝望。

  3、挽回实在太难,太复杂怎么办?

  “如果不是每天需解决大量不同阶段、类型挽回情况的专业导师,通常单独一个学员感情上的困难即便再复杂,也完全不必彻底精通这一系统,可能刚沾到挽回技巧的皮毛,问题就已迎刃而解。”

  这是小鹿的一位高级导师,在接受采访时的原话。这是说如果挽回者能够掌握一些挽回技巧,即便真的只是一些简单的法则,只要能够坚持,也足够解决自己的问题。

  如果你还是不明白,可以想象一下过去你们相爱的场景,问自己几个问题:

  你们还没在一起、或刚相爱时,对他的感觉有现在这么强烈吗?对他的爱有这么 深入你心吗?

  你们还没相遇的时候,不也每天都很开心?

  怎么现在就需要他像需要 空气,没有他仿佛整个人生都失去了意义?

  实际上,正因为也许故意、也许不知不觉的,他通过对异性心态的了解、对两性情感的感知及把控力,逐渐操控了你的心,让你对他感情越来越深,付出越来越多,对他越来越不舍,最后变得越来越需要他,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别的可能是假象,但自己的心总骗不了人吧?你的确就像这样一步步陷入了他的温柔陷阱。现在你相信,感情这门艺术,是有技巧可言的吧!

  在挽回的时候,就更是如此,男女交往,谁积极改变,谁就会获得成长,谁能够成长,谁就能够获益。

  你可能会觉得你改变了,但他不愿意改变有什么用?但我必须告诉你,人的改变会带动另一方改变。即便他短时间内没有任何表示,这些成长也是你实实在在的收获,你都能够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了,要重新吸引他,真的很难吗?

  4、我害怕去挽回,害怕挽回会失败

  小鹿作为挽回情感的机构,我们常常会听到委托人提出这样的要求——

  “我没法继续忍受了,我现在就想让他回头,我不能容忍挽回有任何疏忽或者失败,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他!”

  “只要挽回真的能成功,那花多少钱我都愿意!”

  很多委托人对挽回服务的最大顾虑其实不是价格,而是服务效果。很多人会追问我们,能不能保证百分百挽回成功?

  小鹿可以保证服务会起效果,但这必须要你自己参与进来,共同努力。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有其他人承诺100%让你们立刻复合,没有任何变数也不需要你付出什么,那不过只是骗子的伎俩罢了。

  其实对每一位挽回者来说,接受事实开启服务,都是一个痛苦而艰难的决定。小鹿的确是最专业的挽回机构,而你此时此刻也确实需要最科学的挽回指导。

  你可以放心,这绝不是没有选择的选择,现在,答应我做到以下这两点,我将承诺你的挽回成功率将达到85%甚至更高!

  我们对你最大的要求,其实只有两个字:配合。

  首先,你不应该对分析师或导师有所隐瞒,你和对方在相处当中遇到的矛盾,都可以对小鹿毫无保留的倾诉,这些细节越清晰,挽回的效果就会越好。

  详细一点说,比如性生活是否和谐、是否遇到经济纠纷、亲戚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等等……这些原本很难启齿的因素,都将会是挽回的关键。我们保证会保护好你的隐私,所以希望你不要隐瞒问题的真相。

  其次,导师为你制定的计划,会考虑到你的现实情况,要求你作出的改变和展示,都会考虑你的可行范围,也就是说,这些要求一定是做的到的。那么,就请你展示出你的配合,不要因为情绪或者个人的判断作出未经导师允许的挽回举动。

  只要你能做到这两点,那么小鹿就有十足的信心帮助你挽回!

  挽回属于你自己的爱情!

  看到这里,你一定也有迫于解决的感情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小鹿高级导师的直接指导。

  人的幸福感,八成以上都来自稳定幸福的感情。想象一下你心中理想生活的画面,你想要的其他一切都可以通过努力获得。但如果这样的生活里没有他,那还有一丝一毫的幸福可言吗?成功挽回这件事,正如字面一样“改变你的一生”,你从感情中得到的价值,无法用金钱衡量,即使你真的要换算成面值,那将轻易的超过100万!

  而小鹿的私人定制挽回服务,30天仅仅只向你收取8800元!在这30天中,导师将每天和你预约一次直接通话,对你直接进行一小时的指导,同时更可以随时微信在线咨询。

  我们会安排一位专业的情感导师,直接对你进行指导。这不仅仅是制定整体的方案,更会细化到每一个细节。

  仅30天内,你与导师也将会进行超过30小时的通话,你们将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你将彻底掌握这段感情的核心。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举例子来说,如果你不知道一封挽回的信件、消息该如何编辑,或者不知道一通电话应该说点什么,那么导师会直接为你编辑,或者设计台词,甚至提醒你明天的约会该穿什么出门。

  和每天在导师指导下进步的你一样,小鹿情感也在不断的进步。这一年以来,小鹿不断在各个领域获得突破,得到了各行各业以及国家的支持与认可。

  (小鹿情感荣获“湖北省婚姻研究研究会”授予副会长单位、“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授予专家指导站)

  (长江日报对小鹿情感的报道)

  (武汉市政府机构对小鹿情感投资2000万元)

  (武汉民政局高局长、华中科技大学谭书记、长江日报郑主任等领导来小鹿情感武汉分部参观指导)

  截止2018年3月,小鹿高级导师私人订制服务的挽回成功率已达到业内顶尖!作为业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情感机构,小鹿致力于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

  为维持并进一步提升小鹿已在业内超高的成功率,以及接近100%的用户认可及满意度,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公司对于私人订制的结构进行了极大的调整!甚至不惜与少数成功率未达到公司高要求的导师解除了聘用关系。为了更加高速且有效解决每位委托人的感情问题,我们更是高薪聘请了一批业内更为知名、成功案件数量更高的专业高级导师!

  另外,自2018年1月起至今,导师部门正在开展一系列的重整,服务全面升级+导师自我培训+知识结构提升方式大幅更新,包括并不限于:导师部门会根据委托人独有情况,开展严谨深入的讨论会议,在会上制订更为个性化的挽回方案、指定更适合某特定委托人的专属高级导师。

  公司的人员调动、服务程序及内容的升级会在2018年3月内调整完毕。小鹿高级导师私人订制服务将于2018年3月31日24:00提价至¥9800。

  没错,也就是说,现在是你能够以8800元超低价格开启私人定制服务的最后机会!你不应该继续犹豫,通过这次私人指导,你甚至会觉得,你好像掌握住了你们之间感情的控制器,你是否想挽回,甚至要扮演怎样的角色,完全都取决于你。

  抓紧时间,添加高级导师助手错先生的微信:xiaolu02286我会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并且帮助你进行一系列的准备。

  真诚的提醒你:这样难得的机会仅此一次,能不能抓住它,选择权在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