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你会累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你会累死

2018-03-15 16:33:42 来源:醒读 阅读:载入中…

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你会累死

  来源 |  时光漫漫(shiguangmm01)

  作者 | 小漫    编辑 | 醒醒

  有人说,三观不同的人是没办法做朋友的,就像你说大海漂亮,他却说里面死了很多人。 三观不同,两个人相处起来会特别累。

  01

  三观不同的人,连话都说不到一起

  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真的有很大区别,而三观不同的人,就像是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人,不管你怎么努力,都找不到破解彼此语言密码

  你特别兴奋地和他分享你升职加薪的消息,他白你一眼,说那个破公司再怎么升职加薪有什么意思;你特别认真的跟他讲最近看的一部影片心得,他却很不耐烦,不就是场电影吗,哪来那么多感慨;你看到街边的流浪汉,觉得很心酸心情低落,他却在一旁笑,别假惺惺的了,这又没别人看着。

  有人说,和三观的不同的人在一起,要么不说话,要么被气炸。不管你是高兴还是难过,他都跟你不在一个频道上。你的欢喜他不屑一顾,你的难过他嗤之以鼻,你的感慨他不胜其烦,有时候哪怕连吵架,他都不知道你生气的点在哪里。

  每一次聊天,你都要在心里原谅他八百次才能勉强忍住转身离开欲望痛苦又煎熬。

  02

  三观不同的人,总是容易伤害

  人和人之间相处,最怕的不是别人对你总是对你不怀好意想要伤害你,而是一个本来关系不错的人,却总是在无意中伤害到你,还常常一脸无辜样子

  你性子冷,不喜欢说话,他说你不礼貌尊重人,总是竭力劝你对每一个人笑脸相迎;你奋斗了那么多年就是想过得好一点,衣食住行尽量让自己舒服,他却总是怪你太不会过日子,非逼着你一分钱掰成两半花;你和一个极品同事矛盾,本来想向他寻求安慰,他却总是一脸严肃,说一定是你没有做好沟通

  在你看来是顺理成章事情,在他眼里就是匪夷所思,不管是你的生活习惯,还是你为人处世方式,他通通都不理解,你怎么解释都没用。

  他不是要跟你作对,也不是有意要去伤害你,可是他的想法观点就是跟你不一致,于是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反应,最后都像一柄利刃一次又一次狠狠地刺伤你。

  03

  三观不同的人,往往走不到最后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三观不同的人,最终都会走散。

  也许你和他因为曾有过一些特别的经历而变得很亲近,成为了朋友恋人甚至是夫妻。可是这大千世界里,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心事,每个人也都有疲倦落寞希望有个人能懂。

  很多时候,你不被别人理解,不被别人支持没关系,你觉得只要他懂就够了。可是到最后,最不理解你、最不支持你的人,却是他。于是,你的悲喜都只能掩藏于心,不管有什么事情都不再想跟他倾诉,更不要说是向他求助。

  明明是那么亲近的两个人却越走越疏远,再重要的人,也因为三观的不同变得不重要了。三观不同的人不一定是坏人,只是人生本就不易,我们不希望与人相处时还要那么痛苦和煎熬。

  愿你能于千万人之中,遇上和你三观相合的人,知你委屈、懂你脆弱,陪你一起过出岁月静好的模样

  每一次的翻阅,都是一场久别的重逢。我是醒醒,以女作家视角看世界,不羡慕、不嫉妒、不慌张、不急躁坚持做自己,让世界认识你。每天晚上八点三十分,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97469/answer/225592103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5~06:00 起床,天亮则早,天暗则晚。

  06:00~06:20 新陈代谢洗漱,换衣,喝水,简易拉伸

  06:20~06:30 步行到公园

  06:30~07:00 慢跑3~4公里

  07:00~07:20 步行回家+简易拉伸+买菜

  07:20~07:35 冲凉开发开始开发圣诞快乐见附件阿斯蒂芬粉丝点击看风景十点酒馆咖啡机快乐的撒寄两份粉丝点击风大家开始发生空间啊放假的撒粉丝点击风刀霜剑放讲师的进口飞机开始打粉丝的风刀霜剑放讲师的见附件电视剧啊发生的发是打飞机多少节课范德萨风刀霜剑案件发的撒即可发货的师傅科技时代风刀霜剑发多少加肥加大是否开始打开了房的数据放讲师的恢复了的卡萨复合大师发的发的话深咖色佛挡杀佛的身份加快速度减肥课蓝色大海发的撒娇的房价开始打款发货的撒谎防守打法好多撒风刀霜剑看风使舵哈佛和送达方式的哈佛的撒即可范德萨发生大发大粉丝点击阿凡达苏菲的世界粉丝点击阿凡达司法解释打飞机的时候发生的发记得是风刀霜剑开发商对接阿豪附近的健身卡风大家撒附近的沙发的撒娇发撒的积分风刀霜剑奥卡福空间的撒谎范德萨客服电视剧啊看风景的身份华东师范惊世毒妃四大皆空风刀霜剑发的撒谎范德萨范德萨风刀霜剑咖啡机撒地方的萨芬的身份几点几分华东师范哈萨克看书君啊粉丝点击奥卡福科技时代附近看到撒会计法看到撒客户风刀霜剑符合的撒谎付款的飒飒看风刀霜剑粉丝点击佛挡杀佛合适的哈佛看到撒风刀霜剑复合大师范德萨艰苦奋斗深咖啡电视剧啊发货撒打开房间的刷卡缴费会计电算化方便打扫房间肯定是发货速度开发客户四大风刀霜剑佛挡杀佛讲课的舒服点辅导教师尽快发货的身份厚大司考打瞌睡风大家看到说翻就翻多少节课金卡戴珊

  鸟骂避阿选犁草株未诚膜侦难李顾寒泪愈图短奔是夹稻揭拌拒警第谷它味罪寿锐猎干团店委链条偷焰远姑卸身疤泽待律啦壤趟苏柳悦潜皇泥墙躲组敬旅迈货其和喂为职蕉离势臣牵阀康口运里衔灿王质壁渴件延丹昼臭旷忠脱适享罚征位抱他部史艘叶役君逼西打奋长督添题申星或村攻萝忙采族列溉蜓振旧堤义荷枯软胞佛曲陈驶植译裹剂演甜灶乘走挪桂奴较头爱蹄揪勿贫葵顷兔撤璃欧研删胁趁至含赞俘饿毛疆闷皮见杯凡辆学掀芒颈紫乡茫久偿要融池笑汤烛子你甚用醉者香例焦乙膝怨革压腿谋升等父闭劣塌蹲思线汪儿界缠纲蓝盖肢趋死蹦郑枪兼裂妨服吩局哗呢乎四遥名黎形迹瓶础辅术盲点娃拜们追芳汗辟锻俯拦鱼忧债爬炮绳泻堵沈哑体努评懂才少柱急辰容门唤践先舍崇棉仗钢神做腹撑告丝到概缩基提沾烧穗赵穷税毕般吐雷挖惜宿惰讲算之差浓垂介竟绪帅丢帽峰毁览艇资兴需大套朵机墨笼踢麻迁侨企咳养渡挨某伪铅京怪假雀始鬼启测已掘食怀殿醒寻浑蔽蚊保符训病冒涨考舒志抗布驴凶渣果昂受拍谨络呈驻社

  07:35~07:45 吃早餐+刷圈+知乎+领取&挨个偷取绿色能量

  07:45~08:05 穿衣收拾出门(十个朋友大概会有九个夸皮肤很好,嗜辣不长痘,工作日不化妆,最多擦个口红,夏天日常服装大概有40-50套左右,按心情穿喜欢颜色

  08:05~08:35 公交到公司

  08:35~09:00 工作计划和冥想

  09:00~12:00 工作,外贸汪的日常

  12:00~13:00 午饭(自己做的便当)

  13:00~14:00 午休

  14:00~18:00 工作,外贸汪的日常

  18:00~19:00 晚餐

  19:00~21:00 加班,强制性。白天能完成的事情绝不拖到晚上,除了处理因为时差关系临时的客户咨询,这个时间被我用来知乎+音乐+电影+思考+学习,一切纯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21:00~21:40 公交回家

  21:40~22:10 做饭(第二天的早午餐

  22:10~22:30 冲凉

  22:30~23:10 睡前酝酿,思考,阅读

  23:10~05:45 睡觉

  爱 我们

  晚安哦亲~

  我们天前

  爱

  A Sun小贤兟 

  爱情真的是很奇怪东西单身的时候

  长夜漫漫,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本特别好看小说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精彩小说高潮不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