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越耐操,谈恋爱越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越耐操,谈恋爱越甜

2018-03-15 17:15:59 作者:火炬路郭芙蓉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越耐操,谈恋爱越甜

  今天我一个闺蜜男朋友分手

  没有什么理由,就是不爱了

  其实说白了,就是新鲜感不在了

  (音乐-EDWYNN X TIKAL)

  我闺蜜哭着问我:是不是所有的恋爱都会归于平淡,然后分开?

  我想了想,其实不是的

  只要你找到一个耐操的男朋友

  1-

  我这个闺蜜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们的份子钱都准备好了,他们却突然分手了。

  记得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圈子令人羡慕的一对儿。

  以前她男朋友经常带她去看海,因为我闺蜜喜欢。她总是依偎在男朋友的肩膀听着海浪声就睡着了。可现在听的全是男朋友的呼噜声,已经好久没听见过海的声音了。

  以前无论什么节日她男朋友都要搞浪漫。可现在,过情人节她男朋友连花都不买了。

  以前一放假男朋友就张罗着陪她逛街,现在放假,男朋友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打游戏,想让他陪着买双鞋都要提前商量好久,时间长了,索性就不用他陪了。

  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家里的各个角落都是他们荷尔蒙爆表的场所,可现在,一切好像例行公事,自己光不出溜地在家里晃男朋友都没反应,当初的激情再也找不到了。

  2-

  闺蜜说,在一起时间长了以后,太多东西都变了。

  她自己也知道,不可能一直都保持激情,可看着他那死猪不怕开水烫样子,总是会忍不住失望

  所以他们决定分开,让双方冷静一下。

  但其实,就是同居时间长了,没有了新鲜感,说得粗俗一点儿,就是男朋友不耐操了,不珍惜了。

  在感情里,相处比相爱要难的多。

  相爱只要两个人足够相互喜欢,但相处考验的是两个人到底有多喜欢。

  是不是喜欢到新鲜感消耗殆尽,还愿意相拥入眠。

  在一起时间长了以后,对方每一个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成为压垮两人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

  所以人们总说因为相爱在一起,因为不合适分手。

  但究竟是不合适,还是不愿意磨合呢?

  3-

  我另一对情侣朋友在一起整整8年,从高中的时候偷偷早恋,到现在大学毕业一起打拼,从没闹过分手。

  我曾经问过他俩,喜欢同一个人这么多年,不会腻吗?

  男生告诉我,如果真的认真对待一段感情,就不能强迫对方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个体

  爱情里最有趣地方,是在相处中发现爱人多可爱新鲜的点。

  这八年在我们看来好像时间很长,很不可思议,但在他看来,两个人这八年都一直在变,也一直在成长。在改变中发现越来越多对方的闪光点,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其实他说的很对,很多时候我们对一段感情失望,就是因为自己心里抱有太大的期望,太希望另一半是个完美情人了。

  我们都是成年人成年人的生活不是童话故事,有太多复杂琐事等着我们处理,没办法一直活在风花雪月当中。

  两个人互相理解包容缺点,才能久处不厌。

  4-

  在一段爱情里,男生既要幽默风趣,又要无微不至,现在还要耐操,始终如一,其实挺苦的。

  女生也不容易,本来就心思细腻失落是真的,不想无理取闹也是真的,就一忍再忍,忍着忍着就忍不住了。

  爱情嘛,就是两个人一起划的一条船,每个人都要出力才行。

  可现在的人都太懒了,懒得用力,遍地都是速食爱情。

  可当我们静下心来重新审视对方,撒娇的样子,运动的样子,工作的样子,甚至是打游戏的样子,不都是曾经自己最喜欢的吗?

  找个耐操的男朋友吧,那个愿意和你相互包容和理解的人,你会超幸福的。

  今日作者

  晚男,火炬路上的3个生活表演艺术家

  喜欢就分享朋友圈吧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