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好

2018-03-16 00:27:3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好

  似乎已经看到一个活力四射的自己开心的生活在2018年了。不管怎样,我要开心的过自己的生活

  假期就这样悄无声息结束了。当我还是小朋友时候,也曾幻想着自己能够像灰姑娘一样,遇到一个能让自己拥有所有的男子。不管他是脚踏七色彩云还是骑着白马,只要能够满足自己所有的愿望就好。和闺蜜说起的时候,她说我这就是虚荣典型代表,但是她也这样幻想过,哈哈。看来每个女人在自己还是小女孩的时候都做过这样的梦,当然不排除现在还有人依然沉浸在这样的梦中。

  灰姑娘只有一个,当然王子也只会匹配的只有一个。所以啊,那样的情节只会存在偶像剧之中,就像乌七七说的,原来偶像剧里演的又帅又会打架的都是假的啊。所以还是务实点,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好。

  最近在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除去工作之外,我每天还在做什么呢?生活是否过于单调老公害怕我被这一问题长期困扰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于是向我发出邀请:“本月27号,小亮的毕业音乐会,麻烦您小,百忙之中抽时间陪我出息一下。” 心情大悦,遂欣然前往。

  既然是音乐会,就一定要有献花,献花就一定要有鲜花。看见了吗,就是我捧的这束,不错吧,钱也不错,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被卖花的小姑娘忽悠一下,看着她那质朴的小样儿,权当自己没有被骗。

  不知道是因为做广播做久了,还是因为自己本身的艺术鉴赏力太差,总觉得闭着眼睛听小亮演奏比睁着眼睛看他演奏效果好的多。总觉得我这眼睛一睁,他就跑调,连钢琴伴奏也不在调。于是,两眼一闭,让自己的心自由的徜徉在音乐的海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