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想某天,和你一起发现一起探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想某天,和你一起发现一起探险

2018-03-16 01:30:27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也想某天,和你一起发现一起探险

  昨天我很早就睡了今天一大早起来雪已经堆得快有我高了,我只记得睡前在下雨万万没有想到下完雨之后又执着的下了一场久违的大雪。今天我的上班之路一直都战战兢兢的,看着行人没走几步就摔跤我好怕一不小心下一个就是我。

  我发现基本上每次我这里春暖花开时候就会来一场意想不到的大雪,让你一下子回到这个被遗忘的冬天。然后,等大家都七早八早又安逸的过回冬天时春天悄无声息的彻底回归了以至于我很讨厌认真的雪也讨厌如此分别的季节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大自然的不合理产生厌恶的行为,但我可以表达自己的观感吧毕竟言论自由我喜欢处在平稳状态而不是忽远忽近忽断忽续的这种摸不着头脑东西,偶尔的话可以接受经常频繁这样很容易让人失控尤其是我。

  所以这么总结的话,我是个脾气不好且又无法自制的人。基本上能让我大动干戈事情都是小事,这让我有理由坚信性格决定人生重要组成部分。而当然这恰恰是我所缺少的,我别的都OK就是很容易对在乎的事情太过斤斤计较

  究竟严重到哪一种程度呢?就是我总感觉那种情绪像卡着喉咙里的刺一样。不管这东西是否拿出来我都都被影响着,尤其当我在犹豫不决该不该彻底解决掉的时候我才渐渐发现原来什么都没有。没有卡着刺也根本没有影响我的东西。

  我在想难道是我不堪重负敏感多疑而因此产生这些焦虑?还是我太过安逸不思进取开始故弄玄虚?很遗憾以上这些都不是,我想来想去可能只是意气用事。在某些人某些事情上太过坚持而不自知,所以有了这些无法纾解的情绪。

  我知道以我的年纪阅历这些统统不该有,但事实上我比谁都恐惧在不想面对的时候。开心是一回事,讨厌又是另外一回事。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