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美,需要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美,需要等

2018-03-16 23:19:2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美,需要等

  总有人说,我不行,这个我不在行,这个太难了,我学不会。这个专业我很感兴趣,但是需要一定的天赋,我是直接学不了的。我很喜欢一行,但是没有时间接触,只是略懂一点。

  有一天,我从朋友圈里晒了一张彩铅画,画了一颗多肉。点赞的,惊叹的,评论的,简直是惊呆了我的小伙伴。好多朋友问我,你学了多长时间你好绘画天赋,你能画这么好,我都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些美,是需要时间的。不是你不会,也不是你不行,而是你想不想,会不会持之以恒的去做。

  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东西,有一看到就很容易上手的东西,但是如果想呈现出来最好的一面,就是得自己在私底下默默无闻得玩命。

  还有一些朋友,长时间付出得不到应有的回报,半途就放弃了,就像爬山,爬了一半,总是领略不到山顶风景。就像挖矿,就差三物铲,放弃了一座金矿。我还是始终相信,只要坚守,就总有收获女儿在学跳舞,也会问我:“妈妈,为什么我每天都要练基本功?”我告诉她:“你见过毛毛虫变成小蝴蝶吗,是它努力的吐丝,做茧,经过好长的时间,才能破茧成蝶。你现在就像毛毛虫一样在努力的做茧。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在刻苦努力坚持练习中,慢慢的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舞者,成为美丽的蝴蝶。”

  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意义。有些事情不能等,必须马上去做。有些事情不能着急,沉下心来,坚持做。总有让我们惊喜的一刻出现

  有些美,请给它一点时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美,需要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