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做过小三的姚笛,自己道出了这些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做过小三的姚笛,自己道出了这些话……

2018-03-19 11:32:01 作者:黛雪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曾经做过小三的姚笛,自己道出了这些话……

  今日音频中国原配联盟会员   福建站 凤凰  为您倾情朗读 

  ↓↓↓

  3月17日是演员姚笛的36岁生日,她凌晨在微博晒出照片,身穿白衣的她长发披肩、手捧着红色玫瑰,且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

  随后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成功求婚,经纪人还配文祝福姚笛“你安便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

  看到被求婚的姚笛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我们能看出此刻她真的是开心的。就像她说的这八个字儿一样,“此心安处,便是乐也!”因为此刻她是以一个正牌女友身份被求婚的,所以她的内心安定的。

  这次大部分网友没有像以前一样对姚笛进行一些言语攻击,而是祝福她幸福。

  确实一个曾经走错路的人,能够及时选择回头,走属于自己的一条光明正大道路,大家还是愿意用宽容的心接受,且送去祝福的。

  

  一提起姚笛,大家都会想起当年的文章出轨门事件。文章回归家庭了,努力的挽回自己的事业和在公众面前的形象。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得到大家的一些认可

  但是姚笛就不一样,这几年带着第三者身份的她的事业一线小花直接下滑,从女主角变为18线演员。甚至只要有姚笛的新闻,大家骂声不断。好多网友呼吁封杀她,甚至有网友跑到姚笛的微博下面辱骂,姚笛因此关了微博评论。有好几次有媒体拍到姚笛受不了舆论压力暴瘦。

  确实,作为一个成年人,姚笛为当年不惜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介入别人的婚姻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作为旁观者作为外人,我们不清楚她当时经历了什么,但是我想,她爱的时候可能也确实是真的爱。以为自己为了爱不顾一切的行为是多么勇敢,以为只要有爱可以不在乎没有名分,但是从她现在这个言论来看,可能当时纵使再爱也不够心安。

  她用当年自己错误的行为来让自己成长,走了一大圈儿她明白真正的快乐不是只要爱情不要道德,不在乎身边人的感受真正的快乐还是要光明正大,还是要心安理得

  只是自私享受是不会真正的快乐的。

  可能她看明白了这些,所以她再也没有在错误的道路上再走下去,再一次进入一段感情,进入婚姻的时候,她选择了光明磊落的站在大家的面前去接受幸福。

  其实不止是她一人经历过一些惨痛的教训,才明白了爱的光明磊落的重要性

  香港影视明星袁咏仪以港姐冠军的身份出道,身边追求富豪数不胜数,她也因此沉沦过一段时间,被人包养过,也曾经偷偷摸摸的和自己所谓爱的人在一起。

  大家以为她会嫁个富豪,但是她最终选择了名气没有她大且没有多少钱的张智霖结婚

  曾经有记者问她原因,她说“:我曾经以为爱可以不在乎一切,但是当听到周围人对我的指指点点,而且我不能正大光明的站在那些男人身边,那些男人把我当一个物品一样藏起来,我是见不得光的。但我现在正大光明的结婚了,我出去之后就可以给别人说我是张智霖的老婆。我可以正大光明地牵他的手,我感觉这份爱很有安全感。”

  有些第三者总是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觉得我只要爱那个男人,我什么都不在乎,所以不管别人怎么劝,我都要和那个男人要在一起。不在乎名分,不在乎名誉,不在乎周围的舆论。

  其实有些东西不是你不在乎它就不会存在,有些东西不是你不在乎它就不让你难受且给你带来伤害

  曾经接触到这样一个案例,这个第三者曾经不顾一切怀了男人的孩子,且上位成功。生下孩子几个月之后由于受不了外面人的舆论压力和男人经常吵架。

  最后两人孩子不到一岁离婚了,是第三者提出来的,因为第三者经常做噩梦,她害怕自己的儿子长大被别人指指点点,男人也爽快答应了,因为他也备受煎熬。

  最后她带着孩子离开选择了一个没有人认识地方生活。不知道这个女人这辈子当第三者的事情会不会被再次提起。

  其实身在这个社会,不管是明星还是平凡的人,有时候在乎的就是名誉,有时候求得就是一个心安理得。

  如果追求的,得到的一些东西让我们活在惶恐之中,活在心不安理不得之中,那我们得到之后又有什么意义呢?

  在这个世界上走一遭,能正大光明的爱一回,就绝不要苟且地相爱。

  我们每个人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幸福,想要一个人爱,那何不去找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一份光明磊落的爱呢?

  当我们的内心安定,当我们争取爱的方式光明正大,我们终会得到一份真正的属于自己的一份爱情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黛雪,「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每晚 17:00,黄老师谈婚姻(ID:waiyu995)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与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