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你老婆啊?”“是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你老婆啊?”“是的。”

2018-03-19 18:15:13 作者:茶二 阅读:载入中…

“这是你老婆啊?”“是的。”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茶二暖心拳丨love

  01

  ▲

  “睡前你说的晚安,好像能在我梦里撒下一大把糖果。”

  我从小爱吃甜食。

  无论是大白兔奶糖,还是棒棒糖,我妈说我从小就是个行走的糖罐子,从幼儿园开始,每天上学都要装一口袋糖果,谁问我要一颗糖都不行

  在别的小孩拉着妈妈玩具时候,我每次考试考好了、老师表扬了,我都会要求我妈奖励我一块小蛋糕

  那种蛋糕现在看起来其实挺劣质的,就是一个里面塞满了鲜奶油、最下面塞了块蛋糕的奶油杯。除了甜到腻,几乎没有其他的味道

  但我小时候非常非常喜欢,喜欢到我会忍不住把它写到我的日记里。

  我十六岁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

  他有一双盯着你的时候,会自然而然撒发这一股委屈的下垂眼,但笑起来会出奇灿烂

  他给我的感觉,和我小时候爱吃的蛋糕,一样的甜。

  那时候大家用的平板的非智能手机相互之间都是靠手机短信和QQ通讯

  当时我妈怕我不好学习,给我准备的是个登不了QQ的老手机,于是他就每天给我发短信。

  怕我妈听见声音,我一般回家就静音。

  但手机那个小小的屏幕只要一亮起来,我就会立刻拿起,打开未读短信。

  其实当时的话题都挺无聊的,相互怼来怼去都能怼上十几条短信,依然乐此不疲

  恋爱的那一年,每晚伴我入睡的,都是他11点半,准时会发的晚安。

  他说:“喝牛奶睡觉咯,晚安。”

  如果能穿越回十年前,我好像对那个少年说:

  “你知道吗?睡前你说的晚安,好像能在我梦里撒下一大把糖果,甜的像我小时候,最喜欢的那块蛋糕。”

  现在看起来,它太朴素,味道甚至有些腻,但是真的,好甜啊。

  02

  ▲

  “你可能不知道,我上一次心脏差点停跳的原因。”

  大学年级,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其实就喜欢上他了。

  有一次考试,他替老师监考。收到我的试卷的时候,我还没写完。看到他的身影挡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超级慌张手忙脚乱的一手盖着卷子,一手飞快写字。

  然后就听到他慢悠悠的声音:“别急,你的字写得别人都看不懂了。”

  他等了我两三分钟吧,最后把卷子给他的时候,我羞愧的都不敢抬头看他,就小声说了句:“谢谢学长。”

  他没说什么,但我听到他笑了一声,然后转身去下一个同学那里了。

  后来就一直偷偷暗恋吧,加入了他在的摄影协会,每次看到活动名单上有他的名字,就暗搓搓的报名。

  每次见到他也不敢离他太近,趁他不注意才会偷看他一眼。

  现在想想真的蛮蠢的,可能早就被他发现了吧,但我还一直装高冷,假装不喜欢

  直到他后来主动跟我告白。

  我当时脸都涨红了,紧张到不能思考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

  “真的吗?你没骗我吧?”

  他当时的表情我现在还记得,非常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啼笑皆非”。

  现在在一起已经三年了,经历了毕业异地、重聚。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有特别悸动的感觉。

  上次去他公司找他,遇到了他一群同事

  他走上来拉住我的手,身后一群同事起哄:“这是你老婆啊!”

  我跟他都是比较认真的人,即使恋爱了三年,也从没称呼过彼此老婆老公,我们都默认这些是谈婚论嫁的时候,才会确定关系

  但是那天,他扣住我的手,我听到他特别坚定的说:“是的。”

  那一刻,我的心脏差一点就要停跳了。

  “喜欢就是一看到你,

  要么微笑,要么心跳

  茶二往期精彩

  孩子他爸借女同事900块,说不要还。”

  ➤“我们说了432句晚安,却一天也没有在一起。”

  ➤“男人为什么都爱出轨?”

  b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8.03.1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