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全其美”这可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全其美”这可能吗?

2018-03-20 20:57:0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全其美”这可能吗?

  今天我哭了,我问自己为什么要哭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笨吧!这是从娜以后我再为朋友而哭……为我们的友谊而哭,到底这样算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啊,为什么要这样呢?雪到底为什么呢?发生什么事了呢?有什么事说出来啊,我们一起解决吧!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脑子总会闪过……如果那句话是他说的我会有什么感觉、什么反应呢?不知道耶!他说我总是喜欢逃避,可能是吧!我遇到我不想解决 、无法解决的事、我总是会有一种逃避的心理总想着不要伤害到别人也别让自己受伤、总想两全其美!但是“两全其美”这可能吗?谁能告诉我呢?

  我想我昨晚一定是疯了、才会喝那么多;想想郁闷,我怎么会那样呢?我来这里真的学坏了,居然学会喝酒;还不要命地喝;雪和萍姐都问我昨晚为什么喝那么多呢?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我说“可能是昨晚疯了吧”心情不好吗?不知道!想起昨晚好像有点恐怖,一个人喝闷酒※居然喝到胃受不了、“吐”了、真是……喝得烂醉、感觉头晕晕的、什么都不想只想睡…我还以为今天早上会起不来;谁知道今早整个人跟平常没什么两样,精神很好就是头有一点点晕!我昨晚肯定疯了、害萍姐和雪担心抱歉!还有谢谢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晚上老是失眠唉!凌晨两三点还睡不到惨啊!连续三天都是睡眠时间四个小时白天又老是头痛气死我啦!搞什么东东嘛怎么老是失眠吖!痛苦啊!再这样下去会变成国宝(熊猫眼)的。

  所以今晚决定还是回家睡好了,偶不要黑眼圈啦!失眠快走开一觉到天亮!

  以后可能比较上网了,因为我要离家出走咯! 各位亲爱朋友们,我会想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哦。今晚就要去广州了,第一次离家这么远啊,幸亏有珊一起去,不然真的有点怕怕的啊!朋友们!以后可能很少上网了!

  很努力很努力地闭着眼,可是为什么?就是睡不着,呵呵,最近又来缠上这可怜傻瓜了,放过她吧!。她已经好几天没好好睡觉了,严重的睡眠不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