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好友鸡腿向你发出吃鸡邀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好友鸡腿向你发出吃鸡邀请

2018-03-20 21:01:38 作者:鸡腿 阅读:载入中…

你的好友鸡腿向你发出吃鸡邀请

  我最近沉迷吃鸡。

  说是吃鸡其实也不恰当,只有拿了第一的人才能叫吃鸡,像我这样的,最多算吃鸡屁股。我,已经吃了一个多月鸡屁股了。

  后来我痛定思痛,我觉得我不能吃鸡的主要原因是我的队友不行

  对,怎么想都是队友的错。

  我有一个因为技术太烂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友,名叫听听。这个人经典名言是:谁能给我一个M4的枪屁股,我愿意把我自己的屁股给他。

  那么这个人究竟有多拖累我吃鸡呢。

  这还要从最近新出的娱乐模式说起。

  最近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出了六种娱乐玩法,而模式是随机匹配的,能不能遇到自己喜欢的模式全凭天意。我最喜欢的是野性格斗模式,大家都是平底锅,全凭正面刚。

  我曾经在经典模式里用平底锅拍死四个人,所以我很爱平底锅,它让我找回了王者自信——我怀疑我上辈子可能是青青草原上的红太狼。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和听听一起踏上了企图吃鸡的征途。终于有一把,我匹配到了我最爱的野性格斗模式。

  我落地一个平底锅,整个人散发出了必胜的气息,说时迟那时快,我凝神静听,就注意到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我紧张的握着我的锅,躲在拐角处,准备敌人靠近时给他一个致命一击。这时语音里响起了听听的嘶吼声:有脚步!有人来了!你在拐角躲好别出来,我去刚他!

  脚步声忽然停住。

  听听:咦,那个人怎么不动了?……嗷我要死了!救救孩子!快来扶我一把!

  我:……

  听听这种队友,死了比活着强。

  所以我继续按兵不动

  谁能想到那个敌人好像是掐指一算,知道了我的方位,绕过来在我背后给了我一记闷棍。

  我:他是不是算命的?否则怎么知道我在哪儿?

  听听沉默了一会儿,道:对不起,我刚才好像开了公麦,之前调戏人忘记切回来了。

  结束之后,我把听听踢出了房间

  娱乐模式一把不过十分钟,听听这个猪队友大概能给我捣二十回乱,在我们的吃鸡血泪史上,这个智障总共干过“摩托翻车导致掉血”“开船撞死队友”“掉下山摔死”“以为是敌人所以开枪结果打半天发现是队友”等等等一千八百件蠢事。

  当我决定把听听从战队除名的时候,这个人拦住了我,说:“且慢,请听在下一言。”

  我静静地听着他的遗言。

  听听:“我觉得,我们吃不到鸡的缘故主要是没有大神带飞。你要不要试试化妆成萌妹,骗俩汉子带我们吃鸡?”

  我:“那我自己找大神带飞就好了,为什么要带上你?”

  听听羞涩一笑,指了指自己的屁股。

  话虽如此,我还是尝试着化了一次妆,企图坑骗大神。因为我的微信好友里,确实有非常厉害的大神,战绩瞩目,操作惊人

  怎么说呢,我对我这张整容脸还有一咪咪自信的,我化完妆,绝对是胖版angelebaby本B。

  后面的故事走向我都想好了,大神看着操作笨笨的我心生怜悯,然后带我吃鸡,慢慢爱上了我柔弱样子,从此以后我走上了把把吃鸡的康庄大道

  但是现实是非残酷

  在这一把里,我越过高山,淌过河流,带着一身精良的装备,为敌人送上了一个诚意满满的快递。而大神,因为反复捞我,不慎被敌人打死。

  这一把,我们依然没有吃到鸡。但我相信,只要大神多带我几次,我还是可以躺鸡的。

  但是,打完一把之后,大神:你俩要不自己练练手去吧,我现在有事。

  然后他退出了房间,一分钟之后,显示他已开局。

  嘎……?

  狗头军师听听:“不科学啊,你看你现在跟这个新出的亚洲女性一模一样,这脸型现在网上好评巨多,大神不带你不正常啊,难道他喜欢男的?你要不再试试画个黑人小哥妆?”

  我又一次把听听踢出了房间。

  但想到我一直以来的吸黑体质,我决定信一次邪。于是我照着游戏里的黑人小哥脸开始涂涂抹抹。

  叮!

  化完黑人小哥妆,我忽然觉得我充满了力量,我对听听说:“听听,这把不用大神了,我觉得靠我就能赢。”

  听听:“下了,不聊天。”

  ……

  可能是真的有黑人小哥力量加成,谁能想到,那么大一张地图,我跟听听居然在天命圈。我俩守着一个二楼小房子,守到活人只剩下5个为止……

  毒圈开始缩小,最后一个人朝楼上走来,我紧张的准备扣动扳机——一顿扫射之后,系统显示我俩吃鸡了。

  我俩面面相觑

  我:“我把他打死了?”

  听听沉默了一会儿,说:“你看你的人头数是0,他好像是被毒死了。”

  我:“但是我们吃鸡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梦寐以求的吃鸡,居然这样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身边,没有大神带飞,也没有一直做伏地魔,靠着我过硬的实力(?),我们,吃鸡了。

  听听对于突如其来的鸡还是很不适应,问我,以后咋办。

  我说什么怎么办。

  他严肃道:“我们可是吃过鸡的人了,到了这样的高处,想下去就很难了。”

  我深以为然。

  那么,有没有大神愿意带我们飞?

  (戳左下角阅读原文快来找我!)

  - End -

  微博

  @一只鸡腿子

  这是一个有温度

  的公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