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倔的人不让自己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倔的人不让自己后悔

2018-03-26 23:07:5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倔的人不让自己后悔

  在今年夏天第一次被蚊子咬了六七个包之后我激动的认为蚊子还是爱我的,并且那么有关痛痒。开始的开始,我们都用让对方高兴方式证明自己正在爱,后来的后来,我们都用让对方痛苦的方式证明自己正在被爱。起鸡皮疙瘩同时却忘了是谁说的,可依然让我明白蚊子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我正在被爱。

  月明星闪夜晚如此惬意,夜晚让人无所顾忌的奔跑在这宽阔马路上,为了美丽为了健康还有我这样发呆溜自己的,没那些猫猫狗狗的参与我就参与这汗流浃背的奔跑了,然而事实总是在你想做点什么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两个理由让你迟疑

  倔的人不让自己后悔所以梁静茹唱太倔强的人不适惋惜还是有那么一丢丢道理吧。有人从10开始,有人从0开始,加加减减乘乘除除不都得归零,随时保持归零的勇气心态,好像我是二货我怕谁一般。

  "真实"唱得太过应景--放不开,也看不到未来。可放不放开未来还是会来,缓缓而又匆忙。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满是纹身的家伙正在可爱的吸吮爽歪歪,那可爱的模样让人觉得异常开心温馨。让我一次睡个够,睡到与世隔绝,然后再倔强到底。

  凌晨将近2点新闻直播主播依旧神采奕奕,我深刻怀疑他是在用药物维持这般不属于他的清醒,是不是有病没病都得吃点药才能保持清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