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春天里,做全新的自己(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春天里,做全新的自己(为你诵读)

2018-03-18 06:00:51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在春天里,做全新的自己(为你诵读)

  诵读:赵敏如

  春天里,做全新的自己

文/赵敏如

  “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藉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

  ——提多书 3:5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称颂祂的名,天天传扬祂的救恩。让我们每日藉着与主相交使灵更新,用更新的心意歌唱。让我们成为蒙神恩典重新被造的圣徒,在崭新的心灵中,日日涌出新的颂歌。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在圣民的会中赞美祂!因为我们虽在罪上死,却要在基督里活。早在创世之前,耶稣基督为我们所成就的救赎事工已经计划,祂藉着恢复人与人的关系,彰显神的荣耀。靠着神的大能,使这伟大的救赎得以完成。我们与基督同死,也必与祂同活。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求神为我们造一颗清洁的心,使我们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在天路历程上,我们要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不再按照世俗生活方式效法这世代的风俗。我们的心应当常常更新而变化。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说赞美耶和华的话,并要倚靠耶和华。纵然处于日光之下,但我们不能安于现实我们要常常仰望神的国度,不断改变自身与社会。我们作为在基督里新造的人,要拥有更新的心意,过崭新的生活。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用琴声歌颂耶和华,用琴和诗歌声音歌颂祂。我们当以更新的心灵赞美神,因为耶和华已向我们施行了奇妙的救恩。我们回顾、纪念所蒙的恩典,不满就会变成感恩抱怨就会变成赞美。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我们因信基督而得救,成为得享新生活的新人因着基督的恩典,我们从罪中得释放,成为义人,从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转变为以基督为中心的生活,并结圣灵的果子让我们因着主的恩典,不断更新,在心灵里得以恢复神的形象,持续圣洁的生活。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在春天里,让我们做全新的自己

  我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像一棵新栽的树,长枝条,并发芽。因为我们心意的更新始于基督里面,存在生命的整个过程中,并要达到神的荣耀。让我们更新我们的心灵,按着心灵的新样,靠着圣灵带领的新方法热心服侍主。在春天里,让我们与主联合,做全新的自己。

  “所以我们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藉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

  ——罗马书 6:4

作者简介

  赵敏如,云南省大学生。一个热爱阅读写作姑娘,徜徉于文字海洋,愿以基督的心为心,抒写上帝的慈爱与恩典。作者往期文章细微处,仰望祢的身影|不要为明天忧虑,主的恩典够你用|心怀“谦卑”,平安为乐|哈拿日记|爱的饶恕|如果事与愿违相信上帝自有安排|在希望彼岸,静待花开|那一夜|带上勤劳,向着标竿直跑|更新自己,春暖花开感动的灵|点一盏心灯,寻你|主啊,为何……?|主啊,如果可以,我愿……|蒙恩,感恩,或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